CIPP非开挖修复技术|UV紫外光与传统水翻CIPP修复对比分析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33


城市排水管网是现代化城市不可缺少的重要基础设施,是对城市经济发展具有全局性、先导性影响的基础产业,是城市水污染防治和城市排涝、防洪的骨干,是衡量现代化城市水平的重要标志。

随着科技的进步,国外的非开挖管道修复技术保持了迅猛的发展势头,但国内的非开挖管道修复技术还处于起步阶段,与国外专业化技术水平相比差距还很大,但此项技术市场前景非常广阔,需要进行深入细致的探讨和研究。

目前,国际上较先进的管道非开挖修复技术工艺主要分为以下三类:

排水管道点状原位局部固化修复:衬管截面各个方向所受压缩力、膨胀力均匀,与外管道内壁贴附紧密。城市管道非开挖点状修复,也叫局部树脂固化法。

CIPP UV紫外光固化内衬法:CIPP紫外光固化非开挖修复技术指,采用机械牵引将浸满感光性树脂的毡制软管拖入被修复的管道,灌注压缩空气使其紧贴管道内壁,通过紫外光灯照射使树脂在管道内部固化,形成高强度内衬树脂新管的管道整段内衬修复技术。

CIPP水翻转内衬法:又称翻转内衬法。是采用树脂加热的原理,将未成型树脂利用水压或气压翻转至管道里边,再然后对管道里头加热水加热,使树脂在管道里边固化,形成全新管道。它可对一整段管道同时实施修复,同样需要对局部的接口漏水处实施修复。

UV紫外光与传统水翻CIPP修复对比分析:

CIPP非开挖修复市场指导价:

以下参考价格不包含管道检测、封堵、临排、疏通、等其他相关施工费用,仅包含UV光固化内衬修复费用。

城市地下管网检测·管道异物预处理·非开挖修复一站式设备服务商

[精选厂家直供·服务有保障]:诚招代理合作。更多合作方案,敬请电联。谢谢

我们提供:全套检测、疏通、非开挖修复设备

我们解决:各种管道堵塞、检测、非开挖修复预处理难题

服务承诺:所有产品 均保修一年 终身维护。免费系统升级 技术支持及培训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