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整段内衬修复技术:欧洲进口CIPP紫外光固化管道修复系统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89


CIPP 紫外光固化非开挖修复技术指,采用机械牵引将浸满感光性树脂的毡制软管拖入被修复的管道,灌注压缩空气使其紧贴管道内壁,通过紫外光灯照射使树脂在管道内部固化,形成高强度内衬树脂新管的管道整段内衬修复术。

我司设备源自德国最新技术进步成果,开创式的配电设计,可以上 UV 灯链支持拓展延长,固化效率提升 1/3 以上。同时设备可采用电脑程序控制或独立的 PLC 系统控制。在突发事故中,平板电脑发生故障,操作人员可采用手动控制 UV 固化施工,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以及施工人员安全。

UV12000 紫外光固化设备在管道(DN1501500mm)修复上的主要应用领域:

市政排水管网修复(重力管道):可以解决管道坍塌、变形、脱节、渗漏、腐蚀等难题。

市政供水、工业冷却用水、燃油燃气管道修复(压力管道):可以解决管道腐蚀、渗漏、开裂等修复难题。材料无毒无害且抗腐蚀,应用环境局限性小。

UV12000 紫外光固化管道修复系统主要功能特点和组成 主要功能优势简介:

①:8 x 1000W 灯链可用于 DN5001300 管道修复,搭载选配的 4x1000w 延长灯链后,可用到 DN10001500 管道修复,大大减少了客户设备资金投入。

②:采用 650W UVA 特种紫外光固化灯替代传统 400W/650W 的 LCR 低配 UV 固化灯,固化修 复效率增加 1/3 以上。

③:UV 灯架上携带 3 种不同规格传感器,分别探测内衬管壁和空气温度,给 UV 固化速度的精确 设置提供参考数据。 用于 DN1200 以下管径的 UV 修复系统对卡车要求低,占用尺寸小(1200 x 740 x 1260 mm)。

④:防震式设计,无需采用集装箱即可安全可靠的搭载在修复车上。

⑤:8 x 1000 W 大型灯链采用单节可拆分的铝合金轻质灯架设计,PNP 即插即用式快速接头, 方便操作人员在检查井种拼接灯链,降低操作体力劳动强度。

⑥:简单易用的控制系统,新手经过 23 小时培训后即可独立操作设备。

UVCIPP 修复技术特点:

①:该工艺适应于圆形管、非圆形管和弯曲管道的修复,可修复的管径范围为DN150~DN1600。一次修复最长可达200m,可在一段内进行变径内衬施工;

②:该工艺的施工过程不需开挖,占地面积小,对周围环境及交通影响小,在不可开挖的地区或交通繁忙的街道修复排水管道具有明显优势;

③:该工艺施工时间短,管道疏通冲洗后内衬管的固化速度平均可达到1m/min,修复完成后的管道即可投入使用;

④:该工艺形成的内衬管强度高,壁厚小,与原有管道紧密贴合,加之内衬管表面光滑、没有接头、流动性好,极大减小了原有管道的过流断面损失;

⑤:相比传统水翻CIPP工法,材料力学性能更优,用于排水管道结构性修复的材料仅需水翻的一半厚度以下;

⑥:固化工艺中不产生废水;

⑦:UVCIPP相比其他非开挖修复工法对操作人员技术水平要求更低,新手在35小时现场操作培训后即可完全独立胜任其岗位工作;

⑧:该工艺修复后的使用年限最少可达到50年;

⑨:整套UV固化所需设备可搭载在一辆修复车上,减低了修复施工对路面的占用空间;

⑩:UVCIPP修复材料可以存储半年,传统水翻CIPP材料必须当天使用,突发时间暂停施工,则修复材料需报废,后期修复需重新制作;

城市地下管网检测·管道异物预处理·非开挖修复一站式设备服务商

[精选厂家直供·服务有保障]:诚招代理合作。更多合作方案,敬请电联。谢谢

我们提供:全套检测、疏通、非开挖修复设备

我们解决:各种管道堵塞、检测、非开挖修复预处理难题

服务承诺:所有产品 均保修一年 终身维护。免费系统升级 技术支持及培训!

欢迎来电咨询:170 6225 1000 (微信同号)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