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赢孙伟解读:企业变革的重要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77


今年是改革开放的四十周年,这40年来金融业经历了风风雨雨,走上了一条适合自己改革发展的道路。历经多年发展,从白手起家到如今规模世界领先,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日赢孙伟认为公司飞速发展到现在,也遇到了不少挫折,尽管各种各样的新技术日新月异、层出不穷,部分金融企业体量大、转身慢,科技落在了的后边;企业的新理念和新模式方兴未艾,我国的金融业仍然处在刚起步的摸索阶段。从内部来看,监管的新规则下,理财业务的转型尚需探寻摸索;在经济形势复杂严峻的情况下,如何处理好稳增长和防风险的之间的联系和如何实现更好的质量的资本补充,一系列问题使银行业站在了转型调整的时代关口。

在这个新时代,金融业变革必须抓稳服务的实体经济和服务老百姓的本质要求,遵循这个本质要求,去变革和创新。然而要切记,开展新技术切勿炒概念。日赢孙伟认为先确定好哪个技术可开展、可使用,保证技术人员是真的懂技术以及弄清技术后面的逻辑,再去开发与落实。在现实中,有一些机构还没搞清新技术有何用处和怎么使用,就一拥而上,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这种做法不可采取,不利于金融业的转型。

总的来说,在这个新技术与新概念错综复杂的时代,金融业变革更需要抓住服务的实体经济和服务大众的本质要求,并以此作为标准,进行判断与运新型技术,主动进行变革。把握住本质金融业方能既稳增长又控风险,不仅变大且变得灵活,实现安全稳定的转型。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