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台湾金马奖影后唐群女士成为在婚网品牌形象大使!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00


她是《锦绣未央》中,外强内柔,捍卫自己与家族利益的蒋老夫人;她是《到阜阳六百里》中,饱受生活委屈,却不放弃追求美好生活与爱情的谢琴;她是《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慈祥仁爱,用亲情维系着一家人和睦相处的沈老夫人。作为一名演员,她没有清艳脱俗,却仪态万千,没有风姿卓越,却秀丽端庄。作为常年活跃在影视剧一线的演员,她一直以来都为大家塑造了一个博爱待人、豁达大度、追求幸福和敢爱敢恨的形象,深受全国人民的喜爱。

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毕业,上海乐团独唱演员,上海歌剧院歌剧团演员,曾主演电影《到阜阳六百里》、《红蜘蛛》、《喜从天降》、《青梅》、《听风者》等,荣获第48界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第9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最佳女演员。她,便是著名影视演员唐群老师。

遇见你,在这爱的起点——以爱之名,一起旅行。2019年在婚网携手唐群老师一同踏上在婚网的寻爱之旅。7月5日下午16:00在婚网诚邀唐群老师担当在婚网全国品牌形象大使,双方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生命中许多的相逢和邂逅,都是冥冥之中的天意和缘分。就像在婚网与唐群老师的合作,恰似久违的重逢,一见如故,有着许许多多的默契和共同话题……

你以半世修为洗练沉稳气质,我以十年匠心打造寻爱平台;

你以豁达气质演绎智慧女神,我以创新相亲诠释美好爱情;

你以温情眼神传递坚定信念,我以品牌实力升华万家幸福。

热烈祝贺在婚网与唐群老师正式签约,共同寻爱,爱传万里。

“在一起,不等待 !”  ——— 在婚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