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克电池持续推动深圳工业高质量发展并提供了不竭的动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82


6月21日,深圳产业展馆联盟暨工业文化专家库成立大会在深圳市工业展览馆(以下简称“工展馆”)召开。

工展馆负责人表示,深圳工业的发展,不仅需要技术发展的推动,也需要工业文化的支撑。深圳工业实现持续高质量的发展,需要一大批像比克电池一样的优质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比克电池产品质量好,产品文化丰富,构建了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优势,推动深圳市工业向中高端的水平发展,使工业发展具有了扎实的基础。

比克电池是2005年开始进入动力电池领域,那么经过了十余年的发展,比克的动力电池在人们都关心的续航里程、能量密度、循环使用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比克电池高能芯产品正式上市,性能优越,在国内率先实现186503.0Ah研发及量产化,助力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走得更远、更快、更安全。目前,比克186503.3Ah将很快面世,而21700产品已达4.8Ah,也已实现批量装车。在全球尤其是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持续快速增长的环境下,作为核心零部件的动力电池也处于在竞争中不断发展前行的阶段,竞争最终会落到高能量、高性能、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较量上,高能量和低成本将成为最关键的竞争点。

比克电池始终关注产品的技术研发,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追求能量密度的持续提升,引领国内三元锂电行业新标准。比克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有专职研发技术人1500+,拥有独立自主发明专利1000+,专利涵盖关键材料(零部件)、电池设计、电池制作工艺、电池装备等多个领域,形成了自主的动力/储能电池设计及规模化生产知识产权。

2006年,比克即建成国内第一条自动化18650电芯生产线,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超规模的产业化基础,承担国家及地方新能源动力电池领域产业化重大科技项目近30余项(其中包括多项国家863计划项目),主持和参与国际及行业地方标准制定15项。 2016年, 三元动力电池占约30%的市场份额,装载新能源汽车超过5万辆,两项数据均全国第一。2017年,累计装载新能源汽车11万辆,三元圆柱电芯市场占有率排全国第一名。

比克电池以实际行动证明,自身一直都在致力于高质量地持续发展,它也将自身的发展理念拓展到整个工业产业领域,引领深圳工业高质量发展,并为深圳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不竭的动力。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