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打造优质排污泵,争做水泵行业环保标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95


自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工业化的进程不断加深,水体污染的问题也成为了影响我国经济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因此,对于水污染的治理也就尤为重要了,国家也为此颁布了一系列关于环保的建设指令。上海宏东也是积极响应了国家的号召,为治理水污染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研发出了重多优质排污泵,成为了环保的标杆。

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成立多年,经过十几年的发展,该公司已经成为了集设计、科研开发,测试生产已经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水泵企业。产品覆盖面极广,已经涵盖了化工、水利、建筑、环保等行业。通过优质的产品以及良好的服务,该公司已经收获了广大的用户青睐。主要经营离心泵、排污泵、潜水泵、化工泵、磁力泵、隔膜泵、油泵、高温泵、螺杆泵、多级泵等产品。

为了让环保渗透到人们的生活中,更好服务社会,上海宏东在以自身在该行业多年研发基础之上,结合了国外高效节能无堵塞排污泵先进经验,研发并生产出来了两款优质的排污泵,分别是QW排污泵、WQP不锈钢无堵塞排污泵。这两款排污泵都具有高效节能、防缠绕、无堵塞、自动安装和自动控制等特点,并采取了大流道抗堵塞水力部件设计,能有效地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维物质和直径为泵口径约为50%的固体颗粒,也意味着这一系列排污泵在排松固体颗粒和长纤维垃圾上有着独特的效果。该系列泵水利性能先进、成熟、产品经测试各项性能均达成相关标准,产品在投放之后以其可靠的性能,稳定的质量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上海宏东这两款排污泵的出现,有力地解决了城乡不同地域的污水排放等相关问题,该公司也一直坚持在环保节能方面严于律己,不仅提高了自身的管理水平和研发技术,并且该公司生产的排污泵也成为了业界环保的标杆,不仅维护了社会利益,并且收获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上海泵业不仅有着中国传统的匠心精神,并且在这一基础上面实现了一系列的创新,追求高品质的产品也深受客户喜爱,如今的上海宏东也成为了行业的环保标杆企业。(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