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污水提升设备,推进环保发展新进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23


自第二次工业革命发展以来,地球环境日益恶化。空气、土地、水资源等受到严重的污染,还有各种品类的野生动植物也濒临灭绝。在种种自然现象的侵蚀下,人类逐渐意识到加大环保力度的重要性。只有注重环保,人类才可以继续生存与发展。而环境问题除了资源的消耗还有一大恶魔就是污染,因此解决污染问题成为改善环境,推进环保事业的重中之重。

环境问题绝大多数都是由于工业化发展带来的恶果,上海凯太泵业深刻意识到这一点。工业发展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于是上海凯太泵业经过数年的研发、制造、升级、改善,研发出来了污水提升设备,大大改变了传统集水井的排放方式,攻克了污水处理的难题,改善了传统处理方式的种种弊端。传统的污水设备全部是由室内积水坑加潜水泵组成。长时间的运转不仅容易产生异味而且导致沉积物难以清理,日积月累还容易造成堵塞。

而上海凯太污水提升设备产品采用的是一体化密封型的设计,整体采用的都是不锈钢材质,不仅材质顶端,其设计制造工艺也十分精良。因此密闭连接无异味。利用固液分离器采用杂物和污水分离反冲洗的原理,消除水泵易堵塞和难清理的问题。污水提升设备外观简洁明了,内部设计也科学合理。真正解决了传统污水异味难以清除、易堵塞水泵、沉积物难以清掏的问题。

上海凯太污水提升设备适用于各种场合的马桶、台盆、淋浴、浴缸、洗衣机等等产生的污废水并通过泵送至主排污管或者室外污水井,是一个集密闭式水箱和排污泵控制器为一体的一体化设备。

上海凯太一直秉承着“让环保成为一个生态文明现象,从自身做起,从你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的理念,不断的用自身的力量推动着环保事业的发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