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空气压缩机,无油空压机里的战斗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76


最近几年以来,我国经济得到突飞猛进的增长,人均GDP也逐年增长,这使我国逐步成为立足世界的大国行列。工业经济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我国经济得到如此迅速的发展自然是离不开工业发展与进步,但是,随着工业发展的逐年进步,随之而来的环境污染也成了目前急需解决的大问题。上海普度身为我国知名的工业企业,早就意识到自己身上的重任。于是对于环保节能减排这一问题展开深刻探讨,经过数年的研发,生产了各式环保节能产品,无油空气压缩机便是其中一种。

上海普度是一家专注无油螺杆空压机自主研发和制造的生产企业。其研发的无油空压机,采用的是高效永磁同步电机,有着超低功率,比普通用电机更加节能;而其变频器选用高级优质的材质,通过更大的变频范围将空气压缩机的能耗降到最低,稳定高效的进气阀,保证机器进气通畅,减少进气的阻力,耐高温的同时更耐高压的油桶,高质量烤漆,不仅外形美观,品质更是一流;采用新一代型线主机,产氧量同比其他空压机更高;而高效的精密油气分离滤芯能够有效降低压缩空气中的排气含油量和机组功效含油量仅为12PPM。

都说细节决定成败,上海普度除了对产品整体做到用心,在细节方面也做到了一丝不苟:电机采用优质全铜使得产品百分百释放强劲动力,运行过程高速节能;空气滤清器设计效率高,流动阻力低,能保持长时间的工作而无需保养;大口径的散热孔设计,拥有良好的散热系统,产品散热快不烧机,从而增强耐受性,使得产品寿命得以延长;启动开关采用的是加强型立式开关,启动方便。一个在细节都能做到面面俱到的企业,其产品肯定更是独具匠心。

上海普度呕心沥血的研发成果为的就是积极响应国家对绿色、节能、减排的号召,坚持生态文明建设,以科技的创新推动绿色的发展为核心理念,继续研发更多绿色、环保、节能的产品奉献给社会。(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