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泵的安装和运行要点分析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69


潜水泵作为一种工程机械,是水泵家族中的重要成员之一,且有着广泛的应用。那对于潜水泵来说,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呢?小编就以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潜水泵为例,和大家共同来分析。

首先在使用环境上分析,需要配备有安全并可靠的电源,潜水泵的出水管与水池水面的落差要低于扬程,在水源的选择上也要相对的洁净。其次是在启动上分析,能够允许直接启动的是11千瓦以下的潜水泵,在13千瓦以上的潜水泵就需要配备降压启动柜,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保护潜水泵的运行安全;潜水泵启动并开始工作后,要对水位的变化进行监护,确保潜水泵正常运行;当潜水泵首次运行5小时后,需要停机并迅速对绝缘电阻进行测量,测量值不得低于0.5MΩ。

最后就是在运行上的分析,潜水泵的工作地点必须是预先设置好的工况点,由于工况点的轴向力是最适中的,该点潜水泵的效率最高,也最经济和可靠,所以是不能够随意进行更换的;当其运行8小时后,需要对潜水泵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检查各个仪器仪表是否都能够正常运行,电路的节点是否有发热的情况出现,所发出的声音是否有异常,工作时的电流值是否比电机的额定值大。

针对以上三点关于潜水泵内容的总结就到这里,希望能够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

本文由上海宏东潜水泵供稿,欢迎潜水泵行业相关人士互动交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