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泵最具优势的特点是什么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08


任何一个产品都有着不可被取代的特点,正是用为这样的特点,才能够在诺大的市场空间里生存。那么对于潜水泵而言最具优势的特点是什么呢?小编就以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潜水泵为例,进行详尽的解析。

这个最具优势的特点就是“对接”,也就是引出电缆与动力电缆的对接,二者是怎样进行对接的呢。第一将将电缆的外层保护套和主绝缘层剥掉,露出大约3040MM的铜线,并用盐酸将线芯和待包扎的绝缘层、保护套擦拭干净,使其自然干燥;第二接头的顺序一定要正确,分别是动力电缆、聚氯乙烯粘带、自粘性丁基橡胶带、φ1mm铜线、焊锡、引出电缆;第三提前需要准备好的部件有500W电烙铁、松香、焊锡、lmm裸铜线及绝缘带,电缆线芯用裸铜线均匀的扎紧,用电烙铁加热、渗锡,要求渗透、渗匀;第四三芯电缆接头时需要将三个接头位置依次错开一定的距离,避免发生短路现象;第五电缆接头完成以后,需要对不加水的电机和摇测电缆进行检测,其绝缘电阻值不能低于150兆欧,加水后的值不能低于40兆欧,同时要通电试验,并做好位置标记。

最具优势的特点,操作起来也是相当的复杂,每一步都要经得起测验,否则就会功亏一篑,关于潜水泵的内容小编就总结这么多。

本文由上海宏东潜水泵供稿,欢迎潜水泵行业相关人士互动交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