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泵在使用过程中需要哪些维护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73


维护对于大部分工程机械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潜水泵也不例外。如何更加有效的维护,是操作人员的必修课。小编就来说一说,潜水泵在使用过程中都需要进行哪些维护,就拿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潜水泵为例来解析。

第一项、每一天都要对潜水泵的电流、电压以及出口压力进行检查,每两周对动水位进行一次检测,二者都要做好详细的维护记录并保存。第二项、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尽量避免潜水泵的频繁启动,工作人员也要执行自己的监督作用。第三项、每间隔四周就要对潜水泵的电机进行检查,主要就是电机的绝缘电阻,并做好记录保存。第四项、如若被应用在深井,且不能连续作业时,至少应该每周开机一次,每次运行510分钟,避免潜水泵因生锈而不能启动;停用时需要保持潜水泵表面的干燥,轴头连轴器则需要用防锈油脂涂抹,并且竖立放置,在冬季时存放温度也不易低于3°C.

关于潜水泵的维护问题在此小编就列举出这四项,都是相对比较重点的内容,需要大家必须掌握。还有更多地、更具体地潜水泵维护内容,如需要进行详细了解,欢迎大家咨询上海宏东泵业,他们会解答的更加细致。

本文由上海宏东潜水泵供稿,欢迎潜水泵行业相关人士互动交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