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心月饼——好的产品,就应该大声地说出来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2


好的品牌,好的产品,我们要大声地说出来。这一广告语,是诸多知名品牌企业常见的广告宣传策略。获得嘉奖头衔对于追名逐利的人而言也许仅仅是虚名,但对品牌而言,这是消费者对优秀产品最高的认可!

根据尼尔森2017年至2018年香港月饼市场调查报告,作为在1996年香港首个荣获工业总会颁发「Q 唛」认证的品牌,香港美心月饼(Hong Kong MX Mooncakes)再次夺得2018年全港月饼销量领先殊荣*,可以看出消费者对香港美心月饼一贯的喜爱和支持。

香港美心月饼(Hong Kong MX Mooncakes)除了获得「Q唛」认证外,更于国际级比利时Monde Selection优质食品奖夺得多项奖项,同时亦获得HACCP (食物安全重点控制)证书以及「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系统认证,充分肯定了香港美心月饼的质量和彰显品牌的成就。

就在2019年,香港美心月饼(Hong Kong MX Mooncakes)通过多年的用心制作,获得了更多令消费者认可的品牌奖项,其中就包括2019双黄白莲蓉月饼世界优质食品奖荣誉金奖、2019流心奶黄月饼世界优质食品奖金奖、2019冰皮七星伴月世界优质食品奖荣誉金奖等。

用“获奖无数,扬威国际”来形容香港美心月饼最为贴切不过,所有奖项及荣誉的背后,是香港美心月饼(Hong Kong MX Mooncakes)持续不变的优良质量和创新精神,就像香港美心集团对自身提出的要求:“我们的愿景是将美心的品牌形象传遍亚洲,令每位顾客品尝过各式美心美食后,不但赞不絶口、回味无穷,更对美心集团投下信心一票,成功以美心美膳,连系人与人的关系,让滋味渗进每颗心窝”。

*根据尼尔森2017年至2018年香港月饼市场调查报告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