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美国际:女性崛起时代,还在手心朝上问老公要钱吗?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84


思路决定出路

——王振滔

图片来源于网络

调查显示,从“70后”到“95后”,中国女性越来越追求事业发展,独立意识在“95后”女性中尤为突出,近八成向往“经济独立女强人”或“特立独行酷女人”。(引自《2018女性形象认知与家庭事业观调查》)

以前实体经济多以体力为主,现在信息时代以互联网为主,所有的工作形式都改变了,女性也发挥了其智慧和能力,“女性能顶半边天”可能在这个时代才真正得到印证。如今,中国已经基本走过温饱时代,迈向小康时代迈进,人们在不断追求更高的品质生活,服务业经济、美业经济及女性创意的经济在极快的发展,这也促成了女性的崛起。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以前总听人说:女孩子嘛,找个好人嫁了就行了,那么拼命干什么!真的可以如此吗?事实是,比你漂亮的人比你还爱美,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男女平等,已经不再是一句口号,女性的独立意识越来越强,受教育程度越来越高,经济越来越独立,社会价值也越来越凸显,整个社会营造了一种氛围:女性应该有自己的事业和追求!在家做全职妈妈反而会被认为是巨大的牺牲,手心朝上问老公要钱,越来越像弱者的表现。

各行各业,出现太多励志女王,她们的能力、气质、学识、眼界、格局、智慧、成就…各方各面全面开花,即能赚钱养家,又能貌美如花,即能上阵杀敌,也能柴米油盐酱醋茶、棋琴书画诗酒花,日子过的风生水起,艳羡旁人,她们是这个时代真正的女超人,比如易美国际创始人——林映云。

创业要找最合适的人,

不一定要找最成功的人!

——马云

易美国际创始人 林映云

如果说结婚生子是女性创业路上的两座大山,那么在林映云这里完全没有体现,谁能看出在创立易美国际集团(成立于2016年,专业管理问题性皮肤的研发机构)之前,她已经是几个孩子的妈妈。从高一开始,林映云边读书边创业,体会到了一个普通女性创业路上的各种心酸,值得欣慰的是,被她改变容貌和提升自信的人达千千万万!她创建易美,为女性提供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共同变美且共同收获财富的平台,改变了无数女性的命运。

易美团队

如果你正在为创业找不到出路、找不到同伴而着急,来易美吧!这里已聚集超过3000人的团队,没有学历、没有经验、没有人脉、没有技术……都不是问题,易美的家文化不放弃、不落下每一位家人,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变美、共同创富是易美的使命,让100位联合创始人一年内赚到100万是林映云的个人目标!

在这里,有战略规划的领头羊、有国际前沿的产品研发、有不求回报的精神领袖、有默默付出的技术维护……团队完美搭配,让女性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崛起。心动不如行动,WX搜索易美国际平台,开启不平凡的人生旅程。易美国际:让平凡的人更自信,让自信的人不平凡!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