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节能空压机,引领环保新风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89


随着工业化进程的不断加快,能源资源的消耗速度也逐年上涨。资源的紧缺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环保节能问题。电动汽车、乙醇汽油等等都是节能环保的产物。在这种浓烈的节能环境下,空压机作为生产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备受关注。上海普度作为空压机的龙头企业,积极响应社会需求,创新研发出了一系列节能空压机

上海普度是一家集压缩机研究、开发和生产于一体的专业企业。公司以“诚信”与“创新”为企业发展动力,以“高起点”与“严要求”为企业发展基础。上海普度通过近三十年的研究创造为我国奉献了大量的富含高科技含量的优秀产品。科技创造精品,上海普度在自身研究的基础上,还大量学习,吸收国内外的技术企业的优点,不断的丰富和完善着自身,绝不闭门造车,用开放的心态迎接着变化,实现着自我的不断提升。上海普度始终秉承着信誉第一、品质第一、用户第一的理念,活跃在竞争激烈的压缩机行业。

上海普度的产品涉及范围广,广泛服务于纺织、能源、交通、医药、食品、石油化工和机械制造等行业,且产品质量过硬。节能空压机只是上海普度众多产品中的一小部分。节能空压机因其节能、环保、寿命长、维护成本低的特点在行业广受好评。节能空压机使用电机与主机直连的方式,大大提升了传动效率,为节省电能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同时经过多次的压缩、隔离、凝结,使得排放的水几乎没有污染,完全符合环保要求。

上海普度节能空压机,经过技术改造,在节能的同时还实现了环保,成为名族品牌的卓越领导者,为国家的环保事业贡献了一份强有力的力量。因为资源的匮乏,节能已经成为人人关注的话题。作为与节能息息相关的企业要承担起其社会责任。上海普度将不负众望,一如既往的努力,加快国家节能工作的步伐,引领环保新风尚。(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