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苍科技买单侠:坚持科技引领发展,走出创新之路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38


秦苍科技买单侠:坚持科技引领发展,走出创新之路

科技带来信息技术的改变,而创新是发展的不竭源泉,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党的十八大以来,创新成为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这也要求我们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

秦苍科技对科技创新工作高度重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买单侠负责人指出了企业在加快提升科技创新应用能力方面存在的不足,指出在新技术、新业态的冲击下,必须要用科技引领未来发展,走出属于自己的创新之路。

互联网产业承载着国家未来发展的重托,秦苍科技买单侠必须坚定不移的走科技创新之路,推动企业加快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树立数据思维,为企业构建大数据体系

秦苍科技买单侠负责人指出,科技水平已经成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近两年,公司抓住了大发展和科技进步的机遇,基本实现了信息化、数据化和线上服务的自动化,减少了以往不少环节仍需要人工审核为主,系统多,操作繁。与行业先进比,落后了一个时代。秦苍科技买单侠通过建立属于自己的数据库,实现了线上操作的自动审核,大大减少了人为的干预,而数据库也为公司之后的发展提供了数据来源。

强化科技赋能 ﻪ以科技推动技术创新取得新成效

随着互联网业务改革的不断深化,秦苍科技买单侠公司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重点围绕提升客户体验,完善质量监控两个方面不断提升科技引领的能力,争取在较短的时间内通过强化科技赋能,使信息化水平和竞争对手基本一致,推动企业业务取得新成效。秦苍科技买单侠成功转型2.0时代,让商户自主选择消费者做到零风险零风控。

强化科技创新 ﻪ以创新驱动公司业务发展新动能

秦苍科技买单侠自2014年3月成立起,不断成长,积累前五年的经验,学习新技术,紧跟时代的脚步,努力开拓科技领域的着力点服务于消费行业。秦苍科技旗下有两款产品,3C数码分期买单侠及医美分期星计划。同时,秦苍科技买单侠还自主研发了“八爪鱼” ﻪ消费分期业务系统,利用近10000个数据点的统计分析,做到平均2.8分钟内给出审核结果,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便捷的消费服务。

未来,秦苍科技买单侠还将继续坚持科技引领发展,紧跟时代步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新要求,实现公司科技水平的上升和业务模式上的创新,而秦苍科技买单侠提供的消费服务,也让年轻人的需求和梦想,变得触手可及。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