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改革为动力,上海普度拉动空压机行业需求增长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93


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减轻制造业企业负担工作,在实施清欠专项行动、开展降电价评估、推动惠企政策落实、组织专项检查、完善清单制度、加强企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增强了制造业企业的获得感,回应了社会关切,为稳定经济增长、优化营商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借着这股制造业发展的东风,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奋发作为,以改革为动力,营造创新文化,深化技术攻关,优化资源配置,提高企业发展活力,实现了公司的快速发展,也拉动了空压机行业需求增长。

经过一系列的科研、管理、人事等系统改革,上海普度最引以为傲的就是成功拥有的“啮合副型线”技术及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高精度数控专用机床,实现在星轮制作中包络法应用的成功突破,以及公司取得多项发明专利。这些技术自主创新,确保了公司生产的螺杆空压机系列产品设计精巧、结构紧凑、运转顺畅,具有效率高、寿命长、噪声低的特点,实现了普度产品以造型美观、简洁大方,而且设计科学、质量过硬、运行稳定、节能环保闻名业内。

为了确保产品质量和公司的长远发展,公司高度重视产品质量监控,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压缩机节能产品认证等国家级认证。普度压缩机产品广泛应用于纺织、能源、交通、医药、工业、食品、石油化工和机械制造等行业,不仅在行业中发展的如鱼得水,而且公司凭借稳定的质量和卓越的服务,积累了良好的口碑,笑脸相迎迎来回头客,口耳相传传来新客户,通过不断的积累,上海普度陆续与上百家客户企业达成稳定的友好合作的伙伴关系,与行业共进步,与客户共成长,走上了良性循环的发展道路。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以质量为核心,以创新为灵魂,以服务为保障,在空压机领域精益求精、开拓进取,推动企业和行业努力实现长久健康发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