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设计大师卢卡斯走进米兰之窗,共话门窗时尚与设计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480


620日,意大利著名建筑师、室内设计师、产品设计师、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教授弗朗西斯科·卢卡斯教授从遥远的米兰来到北京,此行的目的便是专程来拜访中国门窗行业的时尚领先品牌——米兰之窗。

弗朗西斯科·卢卡斯教授,1960年出生于意大利Messina,1985年毕业与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建筑学院,现任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教授,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特聘教授,来自包括范思哲、柯达、松下、LG、奥林匹亚、博洛尼亚市政府等百余家企业、政府机构的委托,奠定了他在意大利产品设计界的重要地位。

活动当天,卢卡斯教授首先来到米兰之窗位于北京的首家直营门店,在米兰之窗店员的带领下,充分了解并体验米兰之窗目前现售的门窗产品。在体验的过程中,卢卡斯教授对米兰之窗的产品外形和工艺赞不绝口。

随后,卢卡斯教授来到米兰之窗总部基地,在米兰之窗董事长马俊清、米兰之窗新零售执行总裁陈涛、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山西省十大杰出设计师武俊文的陪同下共同参观米兰之窗VMD展厅,并就门窗的时尚与设计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对话。

功能与时尚 一个都不能少

众所周知,一直以来米兰之窗都以时尚的设计和创新的工艺在中国门窗行业遥遥领先。尤其是在门窗功能上的深入挖掘,使得产品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米兰之窗董事长马俊清此次论坛中讲到,时尚的产品要有强大的技术做支撑,米兰之窗始终将打造时尚健康的生活空间作为己任。

卢卡斯教授的观点与米兰之窗不谋而合。他表示,时尚设计比建筑、产品等设计更超前,迭代速度更快,但无论什么样的产品,功能性是最基本的要求。如果一个产品既有用又好看,那么它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产品,米兰之窗的产品便是这样。

而提到门窗的重要性,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山西省十大杰出设计师武俊文则表示,对于生活品质的提升,门窗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当下的门窗产品对于设计师而言是空间设计的有效工具,好的产品能够激发设计师的灵感,也给设计师充分的发挥想像空间。

VMD智慧展厅沉浸式空间体验

论坛环节,卢卡斯教授再次讲到对于米兰之窗VMD展厅的参观体验。他表示,VMD展厅运用声、光、电等技术,为参观者带来新奇的体验,这种技术上的发展进步让人印象深刻。米兰之窗新零售执行总裁陈涛则表示,米兰之窗VMD展厅不仅是简单的产品陈列,更重要的是为参观者高度还原生活场景,让人在展厅内能更直观的感受产品,为参观者打造一个沉浸式体验空间。

据了解,位于米兰之窗总部基地的展厅是米兰之窗建设的首个VMD展厅,由日本VMD业界领军人物、日本五感空间设计专家大高啓二先生亲自操刀。它利用人体感官的“视觉”、“听觉”、“触觉”、“味觉”与“嗅觉”,建立全方位、多维度的展示空间,利用感官来创造和增强产品特性,让消费者将品牌和产品铭记于心。

据董事长马俊清介绍,基于大部分消费者对门窗产品不全面的认知,米兰之窗特别打造VMD智慧展厅,让参观者全方位感受门窗的功能、外观和技术,颠覆参观者对门窗的固有认知。

自今年3月,米兰之窗在上海建博会上启动2019全新产品及新零售盈利模式,米兰之窗的新零售战略便开始全面打响。未来,米兰之窗将携新的产品开发理念、新的营销模式以及新的品牌合伙人,带来更好的产品及体验,并用更好的产品塑造品牌温度。

正如米兰之窗执行总裁陈涛所言,米兰之窗的未来任重而道远,未来,米兰之窗将从产品、打法、渠道等方面不断迭代,成为具备冠军心态和冠军品质的门窗领军品牌。

更多信息请关注米兰之窗微信公众号:milanwindows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