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天才零距离国际教育集团携手一流教育服务,打造教育新概念!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961


香港天才零距离国际教育集团(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天才零距离集团,于2017年注册成立,总部设在香港,是一家专注教育产业运营的新型综合服务平台。

集团主要业务包含青少年素质教育、家庭素质教育、教育学术研究与技术输出三大版块,并充分运用互联网+的线上线下结合模式将产业发展落到实处。集团以创新发展、文化传播、品牌运营三大核心竞争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教育产业智慧生态平台。

目前汇集和培养了顶尖的世界记忆大师、世界记忆大师教练及家庭教育专家,团队近百人且仍在发展壮大,同时集团与各大高校、全国妇联、海外教育等组织达成战略合作,旨在全国形成发展大格局,三到五年形成10000家联盟分院的超级教育服务平台。

特开设《天才记忆营》活动,旨在重点开发天才大脑,让孩子掌握快速高效记忆的系统方法,从根本上提升孩子的创新思维能力、思维方法与学习力,从而轻松快乐提升孩子各学科的学习成绩。

(《天才记忆营》第89期合影留念)

学员见证

STUDENTS WITNESS

1、没来参加营地课程之前,女儿自信心非常不足,课堂上从来不敢主动举手发言,也不敢去尝试新的事物,说话声音非常小,真的没想到,在天才零距离《天才记忆营》的课堂上,女儿积极性完全被调动起来,踊跃上台表现自己,而且声音洪亮。曾经写作业拖拉的娃,来到营地后,不完成训练就不睡觉,真的不敢相信,天才零距离对孩子的改变如此巨大,真心感谢天才零距离的舞台!

2、营地课程很快结束,非常幸运和孩子一起上课,一起成长!以前我总是爱唠叨,觉得孩子不爱学习,只想贪玩,不懂得感恩,不懂得真正关注他的内心想法。感恩这次营地课程,不仅让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同时也欣慰地看到了孩子各方面的变化,学习更主动、心态更乐观、更体贴父母。我最大的收获是学会了如何关注孩子的内心并善于发现孩子的变化。 亲子关系更加融洽。

3、紧张而又轻松的上课,让我和孩子受益匪浅,这不仅仅是个记忆方法的学习,更是一个团队协作精神的学习,也是一个正能量和爱传递的学习,通过现场互动与参与体验,增进了亲子关系,让我们学习并体验了:如何感恩,传播爱与正能量,发现别人的优点,真诚的赞美他人,更好的去爱孩子,信任孩子。

4、很幸运陪伴孩子参加了《天才记忆营》的课程,以学生的身份,以空杯的心态,感受课程,对我的启发相当大,老师所讲授的方法特别好用,不仅孩子可以应用到学科中,而且思维导图的学习,我也可以运用到工作上。同时在学习记忆方法的同时,课程还安排了亲子环节,真心地感受到孩子长大了,也感受到孩子满心的对妈妈的爱。

5、谢谢天才零距离分享这么好的记忆方法,上课前亲眼见证了世界记忆大师超强的记忆力,在干扰的环境下,短短20秒的时间可以轻松正倒背随机的80位数字。在《天才记忆营》的课堂中,孩子学会了多种记忆方法,可以轻松应对学科大量的记忆,效率明显提升!推荐大家参加《天才记忆营》,一定不虚此行。

6、原本以为只是提升记忆力的课程,没想到课程中惊喜不断!孩子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和他人的团队协作。在课程中,我们不断的挑战自我,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任务,孩子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也体会到了父母对他的满满的爱,我也进行了反思和总结,学会了对孩子要无条件的爱和接纳,要多鼓励,真正感受到了课程对孩子的改变,非常感谢天才零距离的导师们,你们辛苦了!

7、在天才零距离学习记忆方法和思维导图,对孩子的影响巨大!以前注意力不集中,听课效率低下,回家写作业磨蹭,尤其是背课文的部分,反反复复背不下来,通过课程的学习,孩子学习的兴趣度明显提升,老师也反应孩子的听课状态有很大的提高,老师课上讲的内容可以很快吸收,课文和古诗当堂课就可以背下来,学习更轻松,给天才零距离《天才记忆营》课程大大的赞!

8、参加训练营虽然只有几天,却让我们全家深受教育,收获满满,真真切切看到孩子的进步与成长。感受到所有天才老师的热情与友善,感受到自己内心变得强大与充实,营地课程的学习是我和爸爸做的最正确的选择,加油孩子,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的成长!

专家团队

韩熠

现任国际脑力科学研究院特聘专家、香港天才零距离国际教育集团教学总监、特聘金牌讲师。曾在2016年12月获得“世界记忆大师”荣誉称号,并在2016年10月北京城市选拔赛以2金2银1铜获得总冠军。同时担任第26届世界脑力锦标赛大连城市赛竞赛部部长、世界记忆大师教练。

多次被大连电视台、地铁时报达人秀、搜狐、凤凰、东北新闻网等媒体广泛采访与报道,还有幸受到波兰王子和王妃的亲切接见。

(波兰马瑞克·卡斯帕斯基王子伉俪)

成功指导

学生大都达到世界记忆大师水平。

刘筱扬

现任香港天才零距离国际教育集团特聘金牌讲师,是最年轻的世界记忆大师教练之一。同时担任世界脑力运动推广大使,是韩国认证全脑测评分析师、学科记忆学习法训练导师、思维导图金牌讲师。

成功指导

学生能够在5分钟看完一本10万字长篇小说,复数率达到80%;

学生5分钟记忆100位随机数字;

学生2天记忆整学期必背古文;

学生30分钟记忆100个英文单词;

学生5分钟记忆一副打乱的扑克牌。

李欣芮

现任香港天才零距离国际教育集团特聘金牌讲师,是最年轻的世界记忆大师教练之一。同时担任中国脑力运动推广大使,是韩国认证全脑测评分析师、国际脑力科学训练体系创始人、资深亲子教育专家。

成功指导

学生1分钟记忆200位圆周率;

学生12小时记忆整本《弟子规》;

学生30分钟记忆中高考必备1200词;

学生10分钟记忆60个历史事件与日期;

学生30小时记忆小学必备100首古诗。

傅子仪

国际脑力科学研究院院长、香港天才零距离国际教育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是天才九启记忆法的创始人。担任多所大学客座教授,是家庭教育及青少年教育专家。已有十多年的青少年教育行业以及家庭教育行业的经验,成功帮助成千上万名青少年树立健全的人格和积极的心态,助力成千上万个家庭和谐幸福。将“天下没有难做的教育,帮助孩子快乐成长,帮助家庭和谐幸福”作为人生使命。崇尚教育的真谛就是——开启一直存在于你身上的天赋优势,世界上没有不会读书的孩子,没有学不会的知识,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学习,就能轻而易举的达到学习的最佳效果。

罗修文

香港天才零距离国际教育集团商学院副院长、特聘金牌讲师。担任世界记忆大师教练及团队执行力训练导师。是青少年心灵成长教育专家、婚姻关系专家,同时担任多家企业的经营顾问和企业中高层干部教练。将“打造冠军团队,激励并帮助200万人实现人生目标”作为人生使命。

郭延涛

香港天才零距离国际教育集团商学院院长、特聘金牌讲师。是百度百科中国知名教育家、国际注册企业教练(RCC)、潜能开发培训师、心理学与NLP神经语言程序学专家。担任多家企业的顾问,他以提高民族素质为己任,把打造优秀团队作为人生价值的体现。愿意把自己的毕生精力捐献给祖国的培训事业,唤醒国人兴建祖国的民族团结意识。

辉煌业绩:曾为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建设银行、伊利乳业、哈尔滨工业大学导师团队、医大一院、中医二院、迪信通、金地、中冶集团、沃尔玛、飞利浦、中铁集团等数百家企业与机构服务。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