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超乐塑料磁力泵,用科技实现绿色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19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物质生活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原本只是如何活着的目标逐渐转换成如何好好活着。于是环境变成为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焦点。由于多年来一味只关注经济发展,使得环境改善问题严重滞后。雾霾、沙尘暴等恶劣天气让人苦不堪言。重回昔日的蓝天白云便成为每个人身上不可推卸的责任。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上海超乐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努力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为了越来越靠近这个目标,上海超乐逐渐从从粗放式发展向精细化运作转变。因为磁力泵运用于水利、天然气、煤炭、建筑、核电等多个重要领域,上海超乐深深明白自身肩上的那份重任。创新,用科技实现绿色发展便成为上海超乐的首要任务。

在不断的努力尝试下,终于由上海超乐研发的一种MPH型塑料磁力泵问世。由于其特殊的材料和精细的技艺,MPH型塑料磁力泵成为不可多得的环保型磁力泵,

MPH型塑料磁力泵运转是在连轴上和叶轮上分别装配有磁性材料而互相吸引偶合,和传统机械轴承完全不同,因而是完全密封的。而电动机转动扭力是通过主动磁及从动磁性的引力带动叶片工作运转。这又极大地解决了现今惯用的磁力驱动泵在缺液情况下绝对禁止运转的缺点。它选用了一种特别设计的特种配方陶瓷作轴承,具有极强的耐磨擦性和抗腐蚀性,使其同时兼容了先进性和安全性。磁力驱动循环泵采用无轴封设计,完全避免了传统机械轴封泵存在的液体泄漏而引起的腐蚀后污染的缺陷,是工业设备中最理想的液体输送泵。

工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上海超乐用实际行动承担起了一份作为工业企业的责任。积极的顺应时代的潮流,不断改善自身工艺和技术。实现了依靠科技走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道路。那么不可置否,未来的上海超乐,将会一如既往的秉承企业优秀的精神理念,为磁力泵行业贡献更多性能优、质量佳又环保的产品。(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