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强化创新引领,深化空压机技术革新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45


制造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主体,而其大而不强又是当前我国制造业的突出特点。很多企业过于追求规模效应,追求着短期的利润而忽视创新,而其实这样的做法难以形成持久的发展动力,不利于企业和行业的长久健康发展。所以,制造业是国家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主战场。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高屋建瓴,高度重视创新驱动,凭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推进空气压缩机行业的技术创新,引领企业不断跨上新台阶。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搭建技术团队,优化科研环境,提高相关待遇,使得科研人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上下拧成一股绳,在空气压缩机的工业设计上勇敢冲锋,屡创奇迹。例如上海普度生产的静音空压机,创新性的采用科学完善的控制技术智造整体设备,而且主材选用高质量的医用不锈钢,使设备节能高效,运行平稳可靠,设备噪音仅为6575分贝,实现了基本无噪音。产品配备了设计科学、制造精密的压力传感器、进气阀、液位传感器等设备,可以实现理想的等温压缩。采用进口的SKF轴承,加以独立的内部气密封技术和先进的迷宫密封技术,对压缩机采用完美的密封设计,既保证了润滑水与轴承的绝对不接触,也绝对防止有害气体泄漏,轴承使用寿命达到了惊人的5万小时以上,而且省电省心,气量大;采用高效水分离与水软化系统,而且可根据使用需求安排机器采用风冷或水冷两种冷却方式,精钢铸就的厚铸铁汽缸和缸头减少了翘曲、减弱了机器的震动,有效降低了噪音,延长了机器使用寿命。而且系统的模块化设计,使得产品可以轻松更换不同的尺寸的标准缸径,实现较低成本即可满足不同行业、不同使用环境的独特需求,达到高端定制的效果。自动化的排水装置省心省力又提高了使用效率,非常符合当今环保节能的生产趋势要求。

居高声自远,非是籍秋风。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不仅重视技术创新,也高度重视质量保障,公司生产制造的工厂已经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压缩机节能产品认证等国家级认证,免却后顾之忧,轻装上阵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