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钢制办公家具十大品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8


近日,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在京联合公布“2018中国钢制办公家具十大品牌”,对钢制材料运用的优秀家具品牌向社会推介,为行业规范市场秩序,树立行业标杆作出重要贡献。

2017年,家具行业规模以上企业达6000家,累计完成主营业务收入9055亿元,钢制家具以其结构多元、无甲醛污染、设计自由、经久耐用、高性价比等特点成为办公家具中常用的材料。在木制、板式等家具中增长速度最快,逐渐形成实木、板式和钢制、钢木制家具共享市场的局面。

“十三五”期间,家具行业迎来了行业变革的重要历史时期,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推进,国家陆续出台《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GB 185802017》、《环境保护税法》、《家具床稳定性、强度和耐久性测试方法》等行业政策措施,旨在提高产品质量、加强绿色环保生产,这对家具行业形成了巨大的挑战,新的品牌格局正在较量当中,品牌将被列入招标采购的重要考量指标,成为企业参与投标的核心竞争力。钢制办公家具在新的政策环境下得以快速发展,在创新技术、品牌设计上争先发展,且运用先进的管理提供“上门量尺寸+家具配套设计+配送安装+售后启动”全过程服务,不但体现钢制办公家具特有的材质优势,还通过优质的服务增强品牌竞争力。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负责人表示,在新增的市场空间下,钢制家具供应商应加大对产品的开发投入、设计、品牌建设、加强自身产品特色,争取在办公家具市场占领更多市场份额。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2018第十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依靠海量招投标大数据,运用大数据技术,对参评企业的信用、产品、服务等品牌价值进行判定,按照“公平、公开、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遴选出“2018中国钢制办公家具十大品牌”。钢制办公家具品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不仅要看参评企业的项目业绩,也注重业主的反馈与评价,充分展示企业的综合实力。

2018第十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专题:

https://www.paihang360.com/zt/bgjj2018/caizhi.jsp#bd

咨询电话:01059452313 01057257691

附:2018中国钢制办公家具十大品牌

江西金虎保险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江西远大保险设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国林系统家具有限公司

江西远洋保险设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哈尔滨飞云实业有限公司

江西白莲钢质制品有限公司

吉荣家具有限公司

沈阳久顺家俱有限公司

长春大正办公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北京键兴泰家具有限公司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