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革嘉行携cleaneed产品系列引领个护新潮流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494


       如今,中国是全球最具创新活力的市场。鼓励创新的市场环境催生了新技术、新的商业模式,也发现了新的消费人群和需求。更重要的是打造了China Made的本土品牌的新形象。
在个性消费市场,中国的年轻一代正引领潮流。他们充分享受技术给生活带来的便利性,同时注重产品的实用性以及创新体验,对生活品质有着更高层次的要求,并对产品投射出超乎寻常的情感诉求。
敏锐的品牌会理解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并充分满足。必革嘉行就是这一策略的执着实践者。
必革嘉行是必革发明联手嘉行传媒子公司嘉行新品共同打造的跨界商业机构。双方正致力于通过深层次设计导入、科技元素注入、合作产品推出等一系列融合创新,以期将“China Made”的文化理念进行强势输出,提升中国本土品牌的影响力。

作为中国首个“全方位创新机构“,必革发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通过其在制造领域的创新能力与自主研发实力打造充满创造性、价值感和趣味性的产品体验。在国际设计领域内享有盛誉、必革发明联合创始人Hartmut Esslinger先生为该公司规划了独具特色和鲜明特点的设计战略。 依托在工程、设计以及生产制造领域的国际一流资源,必革发明与中国各大知名公司展开联手合作,升级、改变传统行业的既有模式,高效解决消费者在其高品质生活各方面的全新技术需求。
嘉行新品就是其中最具市场嗅觉的商业伙伴之一。隶属于嘉行传媒的嘉行新品是嘉行传媒进入消费者家庭、健康以及移动空间这一新兴领域的创新生力军。借力嘉行传媒在娱乐领域的经验以及对消费潮流的精准洞察力,嘉行新品在深度发掘现代人对于健康与美的品质生活诉求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
以人为本的理念、前沿技术运用和高端设计能力是必革嘉行的三大核心竞争力。基于此,必革嘉行于2019年3月带来了智能科技与实用美学相融合的合作成果——cleaneed个人生活护理用品系列,以期高效满足中国年轻一代个人生活护理方式的个性化需要,打造实用美学的新潮流。


在Hartmut Esslinger先生眼里,好产品的定义包括时尚、运用尖端技术以及友好的使用性。而cleaneed就是这样。他称赞 cleaneed系列是“符合现代时尚理念,包含先锋科技技术,融合了高端构思设计的产品。除了拥有实用、安全、操作简便等特点外, cleaneed系列产品也实现了我本人对于设计应‘形式追随情感(Formf ollow Emotion)’的设计哲学。” 正是出于同样的理念,李大龙先生与Hartmut Esslinger联合创立必革发明公司,中西联合,不断创新,聚集全球创新人才,发明出更多具有良好体验且带有前沿科技特色的产品,致力打造有影响力的本土品牌。


以健康、环保的方式度过每一天是当前年轻人追求的生活状态。在个人护理领域,年轻人更是有自己个性化的想法和需求。而必革嘉行深谙此道。在必革嘉行,消费者的需求和使用习惯在产品设计环节就会被充分考虑并在生产环节持续优化,其中关键点便是人体工学设计。
无论是cleaneed声波电动洁面仪还是cleaneed声波电动牙刷,产品的外观不单纯是出于美观考虑,更是结合了产品功能性的严谨设计。比如,洁面仪独特的涟漪式刷毛排布由圆心向外有节奏地粗细变化,充分适应面部不同区域清洁需求;独特式悬浮震动专利系统,令手持更舒适减震,这便是利用人体工学提高产品使用友好度的例子。

再比如,cleaneed声波电动牙刷27g的超轻重量和六边形机身设计,是该产品设计中的一大亮点,这样的造型会令抓握更符合人体工学,使用时刷头自动定位于45度角,更加符合巴氏刷牙法,利于彻底清洁齿隙间的污垢。同时,它频率最高14400转/分钟和18.5度的稳定摆幅,在保证清洁度的前提下,有效避免了高频振动带来的口腔损伤和不适感,会带给用户更加舒适的刷牙体验。

这些人体工学的设计与功能特点也完美应用至cleaneed最新特推闪耀系列Princess Only水晶洁面仪,它专为闪耀爱美的年轻人士打造。
348颗进口奥地利施华洛世奇水晶精工镶嵌,经久耐磨的蓝宝石玻璃镜面设计,以及涟漪式的食品级硅胶刷毛,令闪耀的Princess Only水晶洁面仪充满了高贵、神秘与纯洁的气质。此外,悬浮震动+非对称减震系统、3分钟自动结束清洁关机、3档清洁模式等智能功能让Princess Only水晶洁面仪在个性护肤、智能护肤方面也有超凡表现。总之,凭借对实用美学与智能科技的结合,cleaneed水晶洁面仪是助力轻奢时尚一族从容完美的不二之选。

必革嘉行推出cleaneed个人护理系列的宗旨是希望给消费者带来最具时尚度、科技感与实用便利性的产品。凭借国际化的品牌发展思路、战略规划与创新设计策略,以及成功推出的兼具实用美学与智能科技的cleaneed产品系列,必革嘉行将引领个人护理领域的新潮流——随时随享的健康时尚生活体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