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克东合肥老板圈负责人,企业营销策划专家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26


胡克东合肥老板圈负责人,企业营销策划专家

胡克东,合肥老板圈负责人,企业营销策划专家。老板圈,是一个聚集各地老板的圈子,90%成员都是生意老板,实体店主,创业者、企业老板。

老板圈是一个“帮助企业提升销量”为核心宗旨的圈子平台,圈子成员可获得3大超级福利:

1、 线上APP老板课堂

成员可获得线上APP的大量营销方案,免费学习一整年。每个营销方案都是曾经帮助无数企业在短时间内快速提升销量,实现客流量翻倍的方法。成员可获得一年超过100多个营销方案,相当于免费得到一个营销专家顾问,帮你免费出方案。

原本你聘请一个专业的营销策划顾问,至少要10万一年,现在企业老板只需要成为老板圈会员,即可免费获得一年的营销专家方案。

甚至,还包括各种节日促销方案,包括五一、国庆节、圣诞节、双十一、双十二等各种节日促销活动方案,让企业经营从此有方案可参考模仿,不再经营迷茫。

2、 线上全国老板圈商学院

老板圈可获得线上一整年的商学院学习。商学院学习主要在微信群,每个月老板圈都会举办定期营销课程,分享全国各地老板生意经营火爆、生意客流提升的内部绝密方法、技巧、策略。

3、 合肥本地老板圈子

胡克东合肥老板圈子负责人之一,企业营销策划专家,搭建了本地合肥老板圈子,群成员全部都是合肥本地的生意老板、创业者、企业高管,群内定位组织商务合作、异业联盟,线下定位组织合肥市的老板人脉交流聚会、成员的企业参观、业务交流、各自生意经验的分享,并且免费帮助大家对接联盟合作。

胡克东做为合肥老板圈子负责人之一,企业营销策划专家,擅长各自企业客流方案策划,帮助企业快速提升客流量,实现利润倍增。其中的5大客流模式、49个客流技巧,更是能马上落地执行,让企业快速见到效果。

生意有困难,就找老板圈。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