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检测技术领域二分天下的格局恐变三足鼎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01


目前我国食品安全检测行业以国有检测机构为主,其次为外资企业,民营企业只占到小部分,但并不意味着没有未来。目前检测和监测体系因食品安全风险过多、不确定性较大,引入第三方检测和监测弥补政府财政不足,越来越被关注。接下来,食品安全检测领域“一内一外”的格局可能会发生变化。“2019年第十三届中国(佛山)食品安全检测技术高峰论坛暨第二届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及优秀工程师推荐评选活动”上为您一键分享。

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农产品与食品安全检测行业将得到强有力的支持,并有逐步向内陆推进之势,特别是第三方检测服务。在民营企业中,已经有了地域上的较量。北京、上海在研发、市场上基础雄厚,广州、深圳在灵活性、成本等方面略胜一筹,北京凭借政治中心的地域优势主导国内政府检测服务,上海凭借明显的国际化特色主导了国外认证检测服务,广州、深圳的民营第三方检测服务机构借助当地外向型经济的优势,积极获取国内外相关认证,内外二分天下的格局有变三足鼎立的可能。

至于这些企业是凭借着哪些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崛起的,请关注2019年第十三届中国(佛山)食品安全检测技术高峰论坛。该峰会由权威机构领航,配备食品安全检测领域顶级专家,云集食品安全领域知名人士,优质供应商、设备企业的专业峰会将于2019年6月2628日佛山三水花园酒店召开。本次会议由国联股份(832340)、食品安全与检测传媒事业部主办,现场你将听到来自国家级的权威专家及各大科研院所、各大名企等数十位代表做行业报告,各领域食品安全检测领域精英代表亲临会场,会议规模达数百位。同时现场还将领略第二届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及优秀工程师的推荐评选。欢迎您的参加:01063701259。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国家连续发布有关涉及调整和促进检验检测服务业发展的有关产业政策,推动着我国检验检测服务业迎来了一个重要的历史发展机遇期,食品安全检测行业前景被看好。把眼光放的长远些,用全局观看食品安全检测技术领域,才能走的更远。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