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今管家,为创造更美好的家居生活而努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36


空调结构复杂,很难清洗干净,随风吹出来的异味让人很难受,该怎么办?油烟机油迹斑斑,洗起来特别费劲,怎么才能清洗干净?皮肤起红点,躺在床上却感觉奇痒无比,怎么办?......家居生活本应舒适,当出现这些情况,该给家里做个深度清洁啦。

有这么一个平台,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用心解决用户的家居烦恼,十几年如一日地深耕于家庭生活服务,获得用户的如潮好评。让我们走进深圳美今家居生活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今管家”)。

借助互联网,让家居生活服务更轻松

美今管家前身为深圳市美今环保制品有限公司,后来,借力互联网思维将传统的模式进行彻底的改变。经过转型升级,2015年正式开启“互联网+家居生活服务”2.0时代。

美今管家是深圳美今家居生活服务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家庭生活服务平台,提供家电清洗、家居保养、居室除螨、甲醛治理等服务,于2015年9月正式推出,主要服务于家具/建材/家电等商家和家庭用户。

“美今管家+”小程序

用户只需关注“美今管家”公众号或“美今管家+”小程序,即可一键预约服务,将有专业的家居美容师——美今管家的服务技师如约上门 服务,让家居生活服务更加简单、轻松。截止2019年6月,已经覆盖深圳、广州、北京、上海、南京、郑州、珠海等多个城市,美今管家服务超过百万家庭用户。

从传统的家政服务到“互联网+”一站式家居生活服务,从深圳到北京、上海、广州、珠海等多个城市,美今管家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真诚、专业的服务。

采用直营模式,严保服务质量

自成立以来,美今管家始终坚持以服务感动客户为核心,所以,采用的是直接经营管理模式(简称为“直营模式”)。美今管家的直营模式能够保证报价/服务质量标准均能统一、管理更规范,以确保每一位选择美今管家的用户都能享受高品质的家庭生活服务体验。

为了保障服务质量,服务技师经过层层筛选,以及系统的培训后才能上岗,同时配有专业的服务工具,按照完善的服务流程,才能为用户服务。此外,美今管家还会对服务技师进行定期的考核,除了服务技能以外,还包括身体素质等。

今年5月底,家住在北京金茂悦的李阿姨特意写信表扬北京事业部的王技师、乐技师,赞扬他们的除螨工作做得很到位、态度很亲切,用巧手创造出温馨而健康的家。

其实,这两位服务技师是美今人的缩影,数百位美今人兢兢业业,坚持给用户最好的体验。

不忘初心,以匠心雕琢家居生活

美好生活,从今天开始。不仅对用户,还是对美今人,美今管家都怀着“利他”的理念,笃定前行。美今管家总经理姜之成表示,不忘初心,美今管家以“利他、共创、共享、共赢”为经营理念,以“让商家利益最大化,为客户提供感动人心的服务”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家居生活服务平台。

他表示,未来三年,美今管家将开通100个大中城市的服务,让商家运营更省心、省时、省钱,让消费者享受便捷、优质的家居生活服务。

尽管,家庭生活服务行业的竞争很大。但是,在竞争中,捕捉机会、不言失败、团结一致,找准自己的位置,找到相应的博弈法则,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胜利者。家庭生活服务没有没有技巧,唯有脚踏实地,方能仰望星空。美今人始终坚信着,用心服务,才能有收获。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