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万元”计划启动,见证老兵就业全新模式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14


由全国退役军人公益服务平台“退役在线”和梦想青成国际健身学院联合举办的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千人万元”高薪挑战计划,于6月17日在湖南长沙正式启动。该计划以“用高质量培训,开启老兵就业新时代”为主题,旨在通过“互联网+”的模式携手国内优质企业,凝聚社会力量为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提供支持和助力,构建国内领先的退役士兵培训就业一站式平台。

据悉,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千人万元”高薪挑战计划,将向全国招募50名优秀退役士兵,免费提供为期三个月的精英私人教练培训。并通过“三剑客”等国内顶尖的军事自媒体矩阵和传媒团队,全程记录50名退役士兵培训就业、挑战高薪的经历,打造退役士兵就业天团IP及优秀退伍兵个人IP。

(梦想青成国际健身学院院长吴乐)

本次活动的发起人梦想青成国际健身学院院长吴乐表示,社会力量是退役士兵服务保障的“三驾马车”之一,他希望通过此次#万元点兵#大型公益活动之“千人万元”计划的推动,呼吁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机构加入支持退役士兵高质量就业的公益行列。

据了解,#万元点兵#大型公益活动之全国首届退役军人“千人万元”高薪挑战计划启动后,全国退役士兵50人就业天团的海选将同时展开,预计在6月底在全国退役士兵中选拔300名种子选手进行面试,最终选出50人进行免费培训和推荐高薪就业。

(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秘书长秘书长胡敬)

(退役在线董事长伍彬彬)

(百城康祺(连锁)健身俱乐部董事长李林)

启动仪式由凤凰网湖南频道对启动仪式进行全网直播,同时有多家主流媒体共同出席媒体见面会现场并全网报道。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秘书长秘书长胡敬,梦想青成国际健身学院院长院长吴乐,退役在线董事长伍彬彬,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唐志军,梦想青成国际健身学院导师部总监邓万德,百城康祺(连锁)健身俱乐部董事长李林出席仪式。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