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人才为本 中诚跃新荣获年度百佳诚信招标代理机构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20


中诚跃新(北京)咨询有限公司秉承“诚信、专业、严谨、高效”的服务宗旨,以诚信为本,通过熟练掌握招投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部门规章等政策的专业技能,凭借丰富的各类项目的执行经验,严格、谨慎地对招投标各个环节进行把关,可为国家各级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团体组织和国有企业提供招标代理及相关政策的咨询与服务。在近期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主办的“第13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中荣获“2018年度中国百佳诚信招标代理机构”,这是对该公司多年来诚信经营的褒奖,也是对其行业地位的认可。公司优秀员工王世杰也在此次活动中获得“2018年度中国德才双馨招标师”称号。

中诚跃新(北京)咨询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中国百佳诚信招标代理机构 ”

打造优秀服务团队,积累丰富行业经验

中诚跃新(北京)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500万元。他们深知,想要在行业中站稳脚跟,必须要有一支优秀的服务团队,多年来,公司不遗余力将专业的服务团队发展成最大的优势。在人才培养方面,他们注重“精”与“专”,如今,公司专门从事政府采购工作的有20人,项目经理从事招投标代理服务年限均10年及以上,精通政府采购、国内招标、国际招标和工程各种程序和政策法规。人才不仅要培养,还要留得住,他们视员工为公司最大的财富,想员工之所想,公司员工王世杰在此次活动中荣获“2018年度中国德才双馨招标师”就是公司施行人才战略的有力证明。

王世杰荣获“2018年度中国德才双馨招标师”

“因为专业,所以专注”。目前公司业务范围已涵盖公安、信息化、市政市容、文化艺术、政务、教育、医疗卫生、交通等行业,并在相应行业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得到了各方采购人的高度认可。在硬件设施上,公司设有3个评标室和1个专家等候区,其中大的开标室为120平米,可以举办大型开评标活动。

专业高效的服务,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

天道酬勤,业道酬精。2018年,中诚跃新(北京)咨询有限公司为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区分局代理了“雪亮工程”的招标项目。“雪亮工程”是全国重点安全项目,项目金额共2.2亿人民币,一共划分了30个标段。公司接受委托后,从公司专家库中挑选全国著名的安防专家对招标文件的采购需求、评标办法等进行多次论证,保证招标文件公开、公平、公正没有任何歧视性和倾向性,并组织召开了标前会,认真回复了各投标商的技术问题和商务问题。还在标前会上特别提醒了投标人各个废标项以及密封、投标保证金等重要条款。最终30个标段均一次成功,而且没有任何质疑和投诉,比预计的招标阶段的时间缩短了35天,专业高效的服务受到了采购人的好评。

近三年来,该公司负责招标的政府采购项目约400个左右,招标额大约30个亿。截至目前,该公司代理的全部项目均做到“零质疑,零投诉”。该公司在北京市各级财政部门的检查结果中,均名列前茅,并多次作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代表受邀参与财政部门组织的内部意见建议座谈会。2018年底,公司还作为北京市财政局在全市推荐的两家代理机构之一,参加了财政部组织的全国质疑投诉培训工作会。

“荣誉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在今后的发展中,中诚跃新(北京)咨询有限公司将秉承“诚信、专业、严谨、高效”的服务宗旨,遵照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以采购人的利益最大化为目标,向采购人提供全面、全程、增值的集成服务,同时促进公司的快速发展。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