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灯饰杯”第三届灯具设计大赛 隆重亮相光亚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15


6月9日12日,万众期待的2019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论坛以“思索照明攻与守”为主题,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重磅拉开大幕。本届展会透过“新时代下——御风而行”及“寒冬下的逆袭——御寒之道”两大方向,与同仁共话照明行业前程。作为行业重点风向标,众多企业汇聚一堂,携最具创新力的照明产品及前沿技术同台竞艺,彰显展会作为世界最具影响力及最全面的照明和LED产业展览会的地位。

日新月异的技术推动行业前行,展望未来之时,企业亦需坚守匠人之心,理清产业发展路向。

“三星灯饰杯”第三届灯具设计大赛自2015年创办以来,始终倡导创新思路,嘉奖创新理念,提升创新能力的创赛理念,被行业同仁所认可支持。6月9日—12日,“三星灯饰杯”第三届灯具设计大赛在光亚展隆重亮相。


 

6月的广州,酷暑难熬,展会期间,“三星灯饰杯”大赛为大家准备了贴心的礼物。只需简单几步即可获得:

1、打开微信,扫描海报二维码或直接搜索“sxds1993”,关注三星灯饰公众号;

2、点击“三星灯饰杯”第三届灯具设计大赛信息,并分享至微信朋友圈;

3、成功分享后,将页面给到跑腿小秘查看,凭名片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大赛在展会期间得到了同仁认可,纷纷主动询问关注并参与。

重要的事要说三次,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5日 8月15日 8月15日,还剩两月时间,没有报名的要抓紧尽快报名哦,已报名的设计师尽快准备自己的参赛作品哦!

本次大赛将会评选出大师奖,一、二、三等奖,创新奖,优秀奖共47个优秀作品。

1、大师奖1名(100000元奖金、奖杯、证书)

2、一等奖1名(50000元奖金、奖杯、证书)

3、二等奖2名(30000元奖金、奖杯、证书)

4、三等奖3名(10000元奖金、奖杯、证书)

5、创新奖10名(5000元奖金、证书)

6、优秀奖30名(奖品、证书)

“三星灯饰杯”第三届灯具设计大赛赋予你无限可能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