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草堂将打造成私人定制酒服务专家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96


酒不仅仅蕴含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还被赋予了传递情感、抒发情绪的重要作用,无酒不成席,宴饮文化融汇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而随着人民物质文化水平的不断提高,私人定制白酒日益成为酒桌上的新宠。



       私人定制白酒,是根据每个人、每个组织的文化以及品牌诉求,具有浓厚私有意味,包含着丰富的个人情感和品牌形象。与普通白酒相比,私人定制酒打上了用户的风格烙印,具有更多的个性元素和纪念意义。
北京忆草堂科技有限公司为满足消费者私人定制需求,推出钓鱼台景·泰蓝以及泸州老窖私人定制产品,无论是公司企业、政府行政单位、还是结婚、生日等宴会用酒,都可以为其提供量身定制“一对一”式的高品质服务。

       北京忆草堂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中国专业高端白酒运营商。为满足市场需求,北京忆草堂科技有限公司在与钓鱼台景泰蓝酒达成全面合作的基础上,又与泸州老窖定制酒行成战略合作关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定制酒服务。
 


       泸州老窖被誉为“浓香鼻祖、酒中泰斗”,泸州老窖定制酒是泸州老窖主导产品的重要补充,以满足客户个性化消费需求为目的,依托泸州老窖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卓越的品牌管控能力、专属的供应链保障体系,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客户量身打造“国窖1573”和“泸州老窖”系列个性化定制产品,提供从酒体到包装的浓香佳酿专属定制。


 


       而产自赤水河畔的钓鱼台·景泰蓝酒,是由贵州钓鱼台贵宾酒业有限公司荣誉出品。贵州钓鱼台贵宾酒业有限公司秉承“国之器度,和而不同”的理念,采用茅台镇传统酿造工艺,依靠得天独厚、不可复制的赤水河谷生态环境,融汇八百余年“钓鱼台”文化内涵打造出“景泰蓝”这一充满传统文化韵味的高品质产品。在做好传统产品的同时,钓鱼台景泰蓝接受个性化定制,涵盖个人、企业、集团、姓氏、婚宴、喜宴、寿宴、会议、庆典等多种形式的专属定制。

       忆草堂将依靠钓鱼台与泸州老窖的强大支撑,秉承“服务至上,专业专注”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具个性化、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

       公司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六路3号院晶能梦谷B座302
       咨询电话:01057031965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