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位勤奋的商会人 也是一位出色的记录者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54


在深圳,有这么一位平常人,曾经奔波于深圳的大街小巷,拿着手里的摄像机,对城里发生的各类事件进行细致的记录,对深圳的交通大小事都了如指掌。

而这几年,他与老乡们一道,在建设美好特区的路上奔忙,在深圳各大商会的活动中,经常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他转身成为了一位忙碌的商会人。

同时,他也与爱人一道,经常参加各大文博展会,向参观者展示非遗内画作品,与工艺美术圈的老师们交流。

当然,他最为大家所熟知的,还是他身上的商会标签,以及为商会的付出。

他就是袁腾,曾经的电视媒体人,如今是一位兼职的摄影师、自媒体写手、文化创业者、商会秘书长。

作为深圳市岳阳县商会秘书长,袁腾兢兢业业,从商会筹办开始,就一直在奔忙,到如今商会已经发展进入了第二届,他也连任了商会秘书长。

作为串接商会领导层与商会会员之间的桥梁,秘书处是商会活动的中坚力量。他组织了一支年轻的秘书处服务队伍,将商会活动组织得有声有色。

同时,袁腾也充分利用在媒体领域积累的文字功底,将每次商会活动、驴友徒步活动都形成了文字,串接成一篇篇文图,发布到网络上,大大提升了商会、驴友俱乐部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他是一位热心的商会人,从深圳市岳阳县商会起步,与深圳市岳阳商会、深圳市湘阴商会、深圳市湖南华容商会、深圳市湖南汨罗商会、深圳岳阳同乡会、深圳市湖南商会、深圳市益阳商会、深圳异地商会秘书长联席会、岳阳驻深团工委等机构之间都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关系。

在深圳的岳阳人,想找到商户组织,找袁腾是最合适的了,他会热心为你介绍、引荐。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