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推动关键技术升级,助力无油空压机行业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26


近年来,我国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在量子通信、机器人等一批关键核心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这不仅极大提升了我国的科技实力,也助推了一大批新兴高端产业发展,有力推动了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和国力的提升。这是因为我们认识到,科技竞争力是提高国家竞争力的核心,而增强科技竞争力的要靠关键核心技术的突破,这样才能提升自主创新力。只有把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才能从根本上保障国家经济安全和长治久安。对企业来说也是如此,例如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是集无油空压机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在空压机行业发展近三十年,高度重视关键核心技术,始终在无油空气压缩机领域深耕不缀,每年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用于科研团队的建设和技术研发的开展,公司具有“独创性并获国际同行承认”的啮合副型线及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高精度数控专用机床,以及在星轮制作中包络法应用的成功突破,确保了公司生产的系列产品效率高、寿命长、噪声低,在空压机行业取得了领先的地位。

为跟随时代发展,满足客户企业新的制造要求,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精益求精,不断突破自我,努力跟上时代脚步,奋力开发高科技产品,加强核心技术攻关,通过整合公司内外的高水平技术力量,强化市场、行业、客户企业调研座谈,提高科研奖励等等措施,普度将钻研精神与雄心壮志进行了有机结合,充分调动了科研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工作积极性。通过不懈努力,先后设计生产了普度无油单螺杆空压机、无油水润滑空压机、无油低压空压机、无油永磁变频空压机、无油静音空压机等多种型号产品,广泛服务于纺织、能源、交通、医药、食品、石油化工和机械制造等行业,在合作企业的访谈中,提到普度无油压缩机,客户都是高度赞誉,普度压缩机就是安全、好用、耐用的代名词。

科技创新是普度永恒的追求,在技术革新的同时,普度也在不断更新壮大,成长为更好的自己。(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