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以质量破局,无负压供水设备一路领先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04


随着中国的飞速发展,城市现代化的建设也就尤为重要了,在众多城镇基础设施的建设中,城镇供水系统的发展也是极为重要的一环。由于城镇的整体地形有着一定的起伏,和水厂也有着不同的距离,如果单单靠水厂输水满足用户对水压的要求,这样会导致耗能更多,并且会由于管网的压力过高,导致管道和居民卫生器具容易损坏,因此在这一区域建设增压泵站成为了必然。

无负压供水设备以市政管网为水源,利用市政管网原本的压力,从而形成封闭的连续接力增压供水方式,不仅节能,也不会产生水质的二次污染,是此前恒压供水设备的发展和延伸。实现了节约能源,并具有全封闭、无污染、占地不大以及安全快捷等诸多优点。

不过,无负压供水设备这个市场所拥有的品牌众多,竞争压力也是非常强的。并且,在近些年,有着很多外国的供水设备企业来到国内投资建厂,再一次增加了对本土企业的威胁。在这种并不友好的市场条件下,以上海凯太泵业为代表的一些国内企业坚持做好产品的质量,在技术上也是不断的进行创新,生产出来一系列优质的无负压供水设备,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在设备的研发上面,大力实行研发创新求发展,不仅实现了自身的品牌价值提升,同时也做到了为高层用户提供稳定、持续的供水。无负压供水设备的投入到市场后更是让上海凯太成为行业翘楚,也收获了大批客户的追捧。

上海凯太泵业生产的无负压供水设备采用了管网调节体系,任何供水系统对于水压的需求都是可以满足的,在追求质量的同时上海凯太从未忘记坚持创新,无负压供水设备不仅解决了地下水池的二次污染问题,还能和纯净水设备相结合,直接成为饮用水的增压设备,该系列产品也获得了多项新型国家专利,受到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

据相关调查数据,上海凯太无负压供水设备自从开始销售以来,业绩实现了全面领先,赢得客户的广泛好评,口碑也再创行业新高。相信在不久之后的未来,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会带来更多的惊喜。(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