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化挑战为机遇,拓展离心泵市场新版图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97


近日来,由于国际环境的变化,我国经济发展遇到的新的挑战和困难,越是在这种艰难时刻,越要坚持辩证思维,激发奋进的力量。正确的面对困难,往往更能激发突破困境的勇气,迸发变革创新的力量,从而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就是如此,成立于2001年的宏东,是业内较早成立的一家专业致力于工业水泵研发、配套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面对困难,上海宏东聚焦主业、勤练内功,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经营能力、管理水平,以离心泵技术革新为突破口,积极增强自身实力和抗风险能力,牢牢把握新机遇、实现新发展。

上海宏东以内生力量为引擎,立足离心泵行业,以国际标准为导向,设计生产了耐干磨离心泵、PBG型屏蔽式管道泵、ISGD低转速离心泵、BA型单级单吸离心泵、BL型单级卧式离心泵、ISGB便拆式管道离心泵、ISG管道离心泵、IRG管道离心泵、IHG不锈钢管道离心泵等系列产品,在业内打出了一组漂亮的组合拳,引发了行业的热烈讨论,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和欢迎。例如上海宏东设计开发的ISGB型便拆式管道离心泵,是在ISG基础上结合美国和瑞士先进技术开发成功的一种结构新颖,技术先进的新产品。该系列产品经国家泵类产品质量检测中心镇江分中心检测合格,并严格按国际标准ISO2858和最新国家管道离心泵标准GB/T5305893进行设计制造。该立式泵在整体结构上进行大胆突破设计,采用独立轴承体、泵轴支撑,解决了原来立式泵靠电机轴承支撑的不足之处;采用优秀水力模型的叶轮,消除了原立式泵轴向力大的不足之处;电机采用Y系列标准通用电机,解决原立式泵加长轴电机配套更换难的问题;同时100%的便拆结构,解决了更换大功率水泵的轴承、机械密封、叶轮、泵轴的难题。该泵与国内同类产品相比,具有运转更平稳、使用寿命长配套更方便、维护保养更轻松等等,无可代替的优点。在立式泵系列产品中属国内前列,各项技术居国内领先,是替代ISG型立式泵、IS型离心泵、S型双吸泵等常规各种离心泵的最理想产品。

近年来,上海宏东不断拓展业务版图,目前已发展成为在全国拥有多家分公司和销售网点的水泵规模型企业,与数百家采购企业缔结了商业伙伴关系。团结就是力量,上海宏东将与伙伴携手,共同迈上新的发展台阶。(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