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超乐氟塑料自吸磁力泵,做真正优质的化工泵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71


自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在工业化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工业体系也是越来越完善。但是工业化的进步也使得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所以低碳、绿色、环保越来越引起国人们的重视。发展绿色、环保的工业是减轻污染、保护环境、让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方式之一。

近年来,发展绿色工业成为行业热点,上海超乐就积极响应相应的号召,坚持做到“绿色工业,节能环保。”以“合理使用自然资源,自觉保护生态环境”为核心研究节能环保产品。其中突出产品就是上海超乐氟塑料自吸磁力泵。

氟塑料自吸磁力泵它完美融合了普通磁力泵和自吸泵的各式优点。不仅具备自吸功能,使得操作变得简单且便利,还取消了轴封,完完全全的消除了渗漏现象。

上海超乐氟塑料自吸磁力泵衬氟层贴合紧密,T型叶轮能够永久不变形,衬塑泵壳采用的是HT200为基体内衬,采用FEP高温烧制成型。塑料和金属的接合面则采用特殊的加强结构,使得产品各结构紧密结合,抗腐蚀性,抗压性能好,安全优质可靠。

氟塑料自吸式磁力泵用途广泛,无论是石油化工还是有色金属的冶炼、农药、制酸制碱、造纸、酸洗工艺电镀、电子等行业都可适用。真正让环保绿色发展渗透到了每个领域。

上海超乐坚持走绿色环保工业的路线,不断研究开发真正优质的化工泵,表明了坚定支持国家环保事业的决心,为我国建设绿色环保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