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游戏规则的“黑科技”马头动力|AHTE2019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50


从此届展会来看,过程自动化、人机协作、大数据开发、人工智能AI担当着工业科技的主角,求同存异,处处彰显自家高科技,必须知道的这一波改变游戏规则的“黑科技”,你Pick 哪一个?

在此,马头动力中国客户中心将带您一起了解汽车、电子、通用工业等行业面向工业4.0及中国智能制造如何从生产和装配线自动化、智能化中获益。

3C电子的“精益求精”

在3C行业消费电子、汽车电子、精密仪表等微型“脆弱”零部件的装配生产中,灵敏的扭力控制,严格的螺栓拧紧次序是保障其产品质量合格的重要前提。在这种人工达不到的精细程度下就不得不向自动化要效率,要精度。

装上机器手臂的微扭螺丝刀ERXS去拾取螺钉,ERXS末端集成的真空系统通过吸嘴牢牢地吸住螺钉,解决了微小螺钉装配时螺钉的“夹持”难题。

视觉定位:智能装配的“眼睛”

视觉空间定位系统是基于工业4.0对于过程控制的需求,相较于其他类似产品,视觉空间定位能实现多平面多维度的顺序装配要求,确保每一颗螺丝按照要求的拧紧顺序拧紧,否则工具会被锁定而无法进行下一步操作。通过这种控制方式,零部件之间的作用力将变得更加均匀可靠,减少因错装、漏装的检错与返工耗时,带来了生产效率与一次性合格率的提升。

大数据解析:

除此之外,每一颗螺栓的拧紧信息还将联网同步记录到可视化信息管理系统中,实时搜索查询结果,实现每颗螺栓力矩的可追溯性,保证品质。

数字拧紧的可视化信息管理平台,清晰直观的动态数据分析,多内容专业图表呈现,实时搜索查询结果,让操作者更加直观地了解到装配车间的拧紧动态。同时对多数据进行对比分析,可实时数据预警,辅助决策。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