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打造空压机品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09


空气压缩机在工业化生产中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提供气机其主要作用是为生产提供源动力,是气动系统的核心设备。近年来,随着工业生产和工业制造技术的发展,对空气压缩机的设计生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例如更环保、更静音、转化效能更高、适配性能更强等等。工业生产的需求是压缩机技术进步的催化剂,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是集压缩机研究、开发和生产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积极面对市场需求,奋力推进技术进步,大力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和客户满意度,取得了不俗的业绩,既打造出普度空压机品牌,也推动了压缩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多年来,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先后设计和开发了无油空压机静音空压机、永磁变频空压机、螺杆空压机、空气压缩机、低压空压机、高压空压机、工艺压缩机、余热回收空压机等多种系列产品,提供给了合作企业一个可以充分自由选择的“空气压缩机大超市”。而且普度产品做到了件件过硬,例如螺杆式空气压缩机的主机生产。众所周知,主机是螺杆式空气压缩机的心 脏,主要由螺杆、星轮、轴承组成,其性能直接影响整机运行的效率、稳定性、流畅度和使用寿命,经济成本也占到了整机的30%以上。而上海普度自主研发的PD系列螺杆空压机的螺杆是由“独创性井获国际同行认可”的啮合副型线及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高精度数控专用机床独家制造的,采用优质原料生产,主机材质选用优质医用不锈钢,效率高,可靠性好;不断完善结构设计,结构紧凑、重量轻、设备噪音仅为6575分贝,而且外观小巧精美,这表明压缩机运动部件加工精度高,材质精良,冲击、振动小,转子寿命长,反映了机器的设计和加工具有相当高的水平。普度独创的整体设计理念,可以通过更换部分部件实现功能的独家定制,有效的容纳不同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成功获得了客户的好评和信赖。

一江春水一江涛,一山更比一山高。上海普度深深的明白,技术创新永无止境,企业发展永无止境,所以公司上下一心,以追求卓越为梦想,以踏实肯干为台阶,既仰望星空也脚踏实地,迈着稳健的步伐勇往直前。(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