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十三影视制作团队,打造美学盛宴,谱写中华之美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92


从云海深处的武当山,到与世隔绝的水没坪村;从青砖黑瓦的羊楼洞,到如画如屏的古瑶里,宴十三影视制作团队从江城武汉出发,翻越高山、深入田野,只为将散落各处的中华之美,一一收集描绘。

中华美学包罗万象,宴十三影视制作团队用镜头捕捉被众人遗忘的瞬间,透过镜头语言,感受万里河山喷薄的情感。宴十三影视制作团队通过丰富的视觉空间加之娓娓道来的解说词,以人物为载体,展现当地风土人情与传统工艺,延伸出其背后蕴含的精神象征,谱写中华文化之美。

宴十三影视制作团队跋山涉水,抚摸每一寸土地,山川城镇、地形物产、风土人情……中华土地隐含的特性孕育出形 形 色 色 的人,无论艺术世家、能工巧匠抑或寻常人家,宴十三基于独特的视觉空间,用镜头将其背后的故事如画卷般徐徐展开。

宴十三影视制作团队——往期视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