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菊芳植发技术怎么样?张菊芳团队迈出了长发植发的重要一步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12


《诗经·鄘风·君子偕老》载:鬒发如云,不屑髢也。后人便经常以乌云代指女人秀发。古人有古人的赞赏,时尚前沿的小潮妹自然也有自己吸引人的地方,很多小哥哥认为,女孩子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浓厚乌黑的披肩发,犹如黑色的瀑布悬垂于半空。如此说来能够拥有一头乌黑秀丽的长发是美的基础,更是美的展现。

由于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年轻的美女无奈的加入到脱发的人群中,基于市场强大的需求,整形项目中毛发移植项目,也跟着火了起来。

国内植发领域的领军人物张菊芳教授向我们介绍:关于植发领域,世界上目前比较先进的就是FUE植发技术,就算是这样的技术也难逃剃发与毛发生长期的尴尬与等待。这对广大爱美人士,特别是对形象重视,力求精致的爱美人士而言,绝对是变美的重大阻碍。

赢在创新

医巢医疗美容是一支医美领域的新锐力量,他们在追求学术与技术完美结合的基础上,将传承、超越、发展为己任,不断创造出医美领域的完美作品。

医巢医疗美容的首席运营官COO张宇磊——在植发领域中,长发植发的概念较为新颖,它是为了满足部分求美者的需求而推出的新概念与新要求。当然也正是因为移植技术要求很高,所以长发植发这项技术尚未获得全面推广。长发植发区别于传统植发在于保证成活率与传统植发一致的情况下,可以直接不剃发在后枕部提取长发,种植到需要种植的地方。医巢长发提取技术LongHair Transplants(LHT )解决了传统植发技术在提取毛干时会打断毛囊的弊端。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