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颈骨康治好我爸爸多年的颈椎病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508


感谢颈骨康治好我爸爸多年的颈椎病

我爸爸是山东诸城的一个老汉,名叫张国洪,今年64了。年轻时身体一直很好,在外务工从没有意识过要注重保护颈椎,也从没有想过到老的时候会有颈椎病。

直到15年的时候,他的颈椎变得特别僵硬,抬头还特别疼,并且经常会恶心头晕,有时候还会出现肩部上半身麻木的情况。我带他去医院检查的时候,神经内科医生建议保险起见去预约一个脑部CT。送他去拍片的时候我眼泪都掉下来了,生怕爸爸得了什么脑部肿瘤。检查结果出来显示不是脑瘤 ,最后医院颈椎科专家确诊是颈椎病,在医院住院做了一系列的治疗,症状有所减轻,就回来了,可是没过多久,脖子又开始疼了,所有症状又开始出现了。做了无数次的牵引、针灸都没有任何效果。

后来是一次和同事聊天提到颈椎病,就给我介绍一款颈骨康,他说他姑姑也是很严重的颈椎病,后来用了10盒颈骨康就完全康复了。我赶紧记下来买了5盒回来给我爸,他贴了几贴后,就说脖子明显舒服很多,才贴了不到一个礼拜就明显有所好转!贴完一个疗程之后,爸爸的颈椎病完全好了。直到今天,四年过去了,再也没有听到爸爸说颈椎不行的话了。

我真的很高兴,很庆幸能遇到这款神奇的产品,让我爸爸摆脱了多年的颈椎病,不用再受颈椎病的折磨了。

以上资讯由媒体会员自行提供,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转载是为了传递更多的信息;涉及医美健康请读者谨慎对待,风险自负,本网不承担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