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虾先森:来自深夜的夜宵精灵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398


拥有宵夜的夜晚才是灵魂得到满足的夜晚,加班回家朋友聚会怎么能少得了一份小龙虾,在愈发炎热的夏夜到来之时,小龙虾也悄悄摆上了餐桌。

麻辣小龙虾,无疑是香辛料与小龙虾最精彩地一次碰撞,唇齿与手指的默契配合,让Q弹鲜香的虾肉在瞬间刺激味蕾,指尖残余的汤汁是香味的又一精髓,吮指为这一次盛宴做了完美落幕。

小龙虾的鲜香,配以辣椒、花椒等多种香辛料一起炒制。上桌之时,辣椒的辛辣气味在空气中弥漫,卷尾的小龙虾浸在热辣的汤汁中,虾肉细嫩软糯,再吮吸渗透在虾壳内的浓郁汤汁,麻、辣、鲜、香、甜、嫩、酥,味道层层递进。

为这一刻而诞生的就是“顽虾先森”小龙虾。

“顽虾先森”小龙虾专注小龙虾和蟹类美食的研发,拥有多种口味的小龙虾烹饪技艺,选用食材绿色健康无污染,全部在自家养殖基地纯天然养殖,全人工炒制,用料精致品质保障,采用独家配方为每一次品鉴提供最满足的鲜美。

“虾闹腾,才鲜活。”爱闹腾对应顽的倔强,先生的形象是对品质的追求。我们重品质,寻发展,才爱折腾。严控每一步制作流程,从原材料到餐桌品质保证。对食材,从不含糊,选用最新鲜最干净的来源,让顾客吃的放心。对品质,绝不马虎,每一只虾都是一次美味之旅,让顾客买的安心。

隶属上海顽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优质品牌,自筹建以来一直倡导安全、绿色、健康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需求,做放心食品、良心食品。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和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力争成为行业内时尚、潮流、前沿的典范。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