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美国际开启“蝶变”新征程:赋能梦想,智见未来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91


2019年6月4日,易美国际于深圳友和国际大酒店大宴会厅正式召开“以砺行,致蝶变”总部乔迁答谢会,这不仅是全国易美人的一次狂欢盛宴,更是易美国际拉开“蝶变”新征程的序幕。

赋能梦想,智见未来

易美国际时至2019,已经稳步发展了10个年头,十年以来,易美国际在海内外拥有了逾万家实体门店,仅2018年一年,通过易美重焕自信的爱美人士就达到了48000余人。

易美国际取得了非凡的成就,离不开十年来易美人不懈的努力,她们因美而聚,不断开拓进取,砥砺迸发,成为了中国美丽新力量!

时下,为了更精准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了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和更优质的商品,“新零售”的浪潮正席卷而过。

十年易美,大家求新求变的执着追求,易美国际达成了在新消费时代的由外到内的蜕变,易美“新零售”由此开始。

6月4日,“赋能梦想,智见未来”易美项目落地大会,首先由香港易美国际集团联合创始人、执行总裁林映云女士,进行了易美旗下新品牌项目介绍及产品前瞻,她还带我们回顾了易美十年一路走来的各项大事记——

“从一个人的愿望,到三个人梦想,散发四万人的自信光芒,指引三千人的一致方向,未来,我们抬眼可望。”

接下来,由易美国际丁老师对“新零售”模式进行了趋势解析。

时下火热的新零售模式,其本质就在于提高效率,同时更精准的满足消费需求,依此提供更优质的商品,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易美国际王老师继丁老师后登台,向我们解析了易美国际“新零售”模式。

在易美国际的“新零售”征程中,将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对易美十年的大数据分析,对产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进行升级改造,重塑易美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加强线上服务、线下体验的深度融合。

“赋能梦想,智见未来”易美项目落地大会,其间穿插着易美区域团队及个人的事迹分享,到场的每一位易美人都能感同身受。

十年时光,平凡不平凡,而易美国际,终究纯粹不简单。

以砺行,致蝶变

6月5日一早,深圳友和国际大酒店大宴会厅,罗老师率先登台,为我们奉上了《销售为王》的绝佳干货。

本次大会的“头等大事”如期而至,易美国际旗下新品牌“efacemer”伊面美,在悠扬乐声中重磅亮相!

易美国际董事长登台致辞,并与董事们一同完成了“efacemer”伊面美品牌项目启动仪式!

这次不仅是“赋能梦想,智见未来”易美项目落地大会,更是易美国际“以砺行,致蝶变”总部乔迁盛宴,在所有“正事”结束之后,伴随着美酒佳肴,时至傍晚,大宴会厅的狂欢氛围在主人的热切互动下,彻底点燃!

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晚宴最终的颁奖典礼,易美国际准备了三项大奖,分别是“最活力团队奖”、“最佳个人业绩奖”与“最佳团队业绩奖”。

振奋人心的歌舞,标志着易美国际就此迈向新的征程,梦想在此点燃,激情在此释放,事业在此飞翔,易美国际已经为您铺设一条坦途,一条关于美丽、关于梦想的快速航道。

原定晚八点正式宣告结束的本次大会,在狂欢下延迟至九点。这不像是一次郑重的项目发布会,更像是一次欢乐的大party!易美国际,更像是一个充斥着幸福与关怀的大家庭!

如今,易美国际开启“蝶变”新征程,efacemer伊面美品牌正式启动,我们诚邀新鲜血液的加入到我们这个十年团队中来!可以搜索易美国际平台微信公众号,我们一同踏上“创造美、传播美、成为美”的梦想之旅,一同迈向创富人生!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