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宠清和犬心保哪个好?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80


为狗狗驱虫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这点铲屎官应该都知道。而在选用驱虫药的时候,很多人都会纠结哪个好用,今天,通过实例来讲讲内驱中比较常见的犬心保和拜宠清。例子就拿致死性极高的经由蚊子传播的心丝虫来说。

我之前兼职的宠物医院有遇到过几次感染心丝虫的情况,一个是狗狗在感染心丝虫后,主人没怎么在意,结果当狗狗出现了明显的症状再来医院的时候,已经回天乏术了,医生问他为什么不早点来,主人说当时觉得正常使用驱虫药就可以治疗了,问其用的啥,主人A说用的是拜宠清,当时医生就骂他糊涂,拜宠清是用于治疗狗狗的线虫和绦虫感染的,只对线虫如蛔虫、钩虫和绦虫有效,对心丝虫是无效的,而且很多狗狗在服用拜宠清后会出现呕吐等不适的反应。

另一个是主人在带狗狗来体检的时候发现狗狗体内有心丝虫幼虫,检查出来的时候主人还震惊了一下,说自家狗狗没有什么不适的症状,为什么会感染?医生说,心丝虫是经过蚊子传播的,有蚊子的地方就有可能感染心丝虫,狗狗一旦被携带心丝虫幼虫的蚊子叮咬,就可能会被感染。心丝虫寄生于心 脏并伤及肺部,当虫体数量还少的时候,狗狗会出现气喘,运动不耐受的情况,但这些症状往往会被主人忽略,因为主人会觉得狗狗平时都还好。随着虫体的增加,狗狗的症状逐渐被主人察觉,当狗狗出现兴奋激动的情况时,就会开始咳嗽、气喘;有些宠物甚至会突然猝死。狗狗一旦感染心丝虫,治疗周期很长,在美国,犬心丝虫早在1986年就成为了狗的第二大致死性疾病。我听说在台湾一例心丝虫的手术费用在五万左右,而且没有几个医生会做这种手术。所以预防心丝虫是唯一保障狗狗健康的途径。

主人听后问该如何预防及治疗这个心丝虫:医生说,因为他家狗狗查出的还是幼虫,从蚊子将心丝虫幼虫传递给狗狗,到这种幼虫能够伤害到狗狗需要不超过1个月的时间,心丝虫一旦到达心 脏是不能治愈的。所以每个月使用一次驱虫药,预防心丝虫是唯一途径。医生给主人推荐的是犬心保,这个犬心保是由优质牛肉制成的,狗狗爱吃,喂药没有烦恼,每月一块就能驱杀蛔虫、钩虫等常见的肠道寄生虫,还可以全面预防犬心丝虫,并且按狗狗的体重分了几种不同规格的包装,剂量更加精准了。

犬心保内含的双羟萘酸噻嘧啶和伊维菌素这两种成分,双羟萘酸噻嘧啶是不进入血液的,只在肠道中作用,用以驱杀钩虫,蛔虫,因为不进入血液,所以孕期及哺乳期的母犬都可以安心使用。柯利犬也可以安心使用。主人听医生说完当即就让医生帮忙喂了一颗,又拿了一盒回家说要每月定期给狗狗用一颗,过了几个星期,主人又带着狗狗来检查了一下,医生做完检查,告诉他,狗狗体内的虫体已经驱除干净了,但还是不能忘记每月定期使用犬心保。

拜宠清和犬心保哪个好?时值酷夏,蚊虫颇多,寄生虫也在蠢蠢欲动,为了狗狗的健康,还是选择驱虫范围比较广的犬心保比较好,最后提一下,寄生虫种类繁多,生长周期最短的仅有14天,所以每月给狗狗使用一次犬心保才能保护狗狗免受寄生虫困扰哦~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