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乐淋浴房质量活动月总结大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44


六月的骄阳,如火如荼,把豪放的炽热挥洒大地,但这却丝毫不能遮挡大家工作的热情。2019年6月10日下午在公司召开了5月份开展的第一次质量管理活动月总结大会。

会议主要总结了5月质量活动月的工作成效,确定了6月份的质量月活动工作目标,对我们的优秀团队、员工进行了表彰嘉奖。我们坚信,公司的每一份子一定能够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在公司的创新与发展中建功立业,再创佳绩。

接下来是我们最激动的颁奖环节,让我们翘首以待。

质量活动月个人三等奖销售部黄春芳(吴江丽代领)

质量活动月个人二等奖生产部吴乐华

质量活动月个人冠军PMC部周海秀

质量活动月优秀质量单位生产部包装组

最后是雷乐邱显才总经理对公司5月份质量活动月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点评,对下半年月质量活动工作方向做出明确规划和部署。在邱总的带领下,相信雷乐公司会发展的越来越快,越来越大的同时,能够稳扎稳打,将这个平台,提供给更多更优秀的人,能够展翅高飞。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