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有家经纪人精耕社区,用真服务塑造好口碑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51


根据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深圳市国土局公布的数据,在2019年有统计数据的10周中,乐有家7周获得了市占率第一,在深圳市平均市占率超过20%。乐有家从当初几十家门店起步,到如今市占率节节攀升,与其多年来的精耕社区、一贯的优质服务不无关系。

严标准成就高效率,真服务塑造好口碑

2018年11月,黄先生气愤地打电话到乐有家总部投诉,但是1个月之后,黄先生却给乐有家发来一封长达2000多字的表扬信。黄先生在信中说道:“当时买家去外地出差不能及时办理手续,一时着急就投诉了乐有家,乐有家特别重视,竟然成立了专门的售后服务小组帮助我解决困难。乐有家从经纪人到按揭经理,无一不是懂业务、善沟通、心系客户的,在他们的努力下,最终从资金监管到银行放款比正常时间提前了半个多月。”

黄先生不是一个特例,每一次收到投诉,乐有家都会高效处理,为客户解决困难。乐有家按照“业务清晰、责任明确、快速高效”的原则,建立了投诉管理“4+5+1”模式,结合四项投诉处理规定、5项内部内部监管制度和1项考核机制,让投诉问题高质高效得到解决。

此外,为了重视客户体验,乐有家建立了一系列真服务标准,包括100条真服务规范、64项真服务标准、60项规范化文件、40条服务项目、22大置业实用工具、1道交易流程管控。小至接待客户的礼仪标准,大至房产交易中各类风险,无一不高标准、严要求。标准化的规定成就标准化真服务,许多客户通过锦旗、表扬信、朋友圈等多渠道表扬乐有家的优质服务,成就了乐有家超过99.5%的客户服务满意度。

乐有家经纪人在社区

精耕社区,塑造友好社区关系

“每一年每个节日我都能收到乐有家的节日礼物 ,能感受到乐有家人的用心。”客户张女士说道。

2019年春节,乐有家大学生团队集团采购超过1000份精美年货感恩回馈客户。乐有家经纪人段遂龙说道“礼物只是乐有家人的一点小小的心意和祝福,张小姐成交之后还介绍朋友和亲戚到我这里买房,还说要给我介绍女朋友。每一位客户对我的信任和认可都不能辜负,唯有全心全力地为每一位客户服务才能回报客户。”

2019年3月8日,乐有家门店采购玫瑰花感恩回馈女性客户。植树节期间,乐有家采购1000多盆绿植免费送市民,引导市民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此外乐有家为社区提供免费打印、免费雨伞等多项便民服务,许多社区的居民只要遇到困难就会想到乐有家。

乐有家的大学生租房免佣服务更是为许多刚刚踏入社会的学生解决了困难,张小姐通过乐有家租房后,在某社交平台点名表扬乐有家:“乐有家大学生租房免佣金,小哥哥还帮忙来回搬了四五趟行李,堪称海底捞式的服务,必须表扬一下!”

节日送礼物、便民服务、大学生租房免佣……只是乐有家人真服务的一个缩影,乐有家人致力于专业、贴心的真服务,在与客户接触的每一个流程环节,留心捕捉客户的感受,想客户所想,甚至超出客户的期望,用最真诚的的服务回馈每一位客户。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