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红人齐聚《Ni!才是红人》,竞技大奖法拉利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216


在去年《创造101》掀起新一轮的选秀大热之后,各种选秀活动层出不穷,花样繁多。前有陈伟霆、邓紫棋、吴亦凡等人的《下一站传奇》,分为男女班的模式竞争最后的冠军;后有《创造营2019》美男子练习生展现荷尔蒙魅力。这次由今日头条浙江分公司、绍兴广电传媒集团联合主办,贵州雷山老倪青钱柳开发有限公司全程冠名的《Ni!才是红人》从全国30座城市和播放量超29.3亿次的抖音挑战赛中选出全国前20强参赛选手。他们有的是已经小有名气的短视频博主,有的是兼职街头歌手,有的是硬核Rapper,甚至其中一位是身怀绝技的魔术师,这里的每一位都有着强大的粉丝团。在这个网红齐聚的竞赛中,暗流涌动。不同的他们这次却有着同样的一个目标——拿下属于冠军的法拉利跑车,成为最知名的网络红人。

在网络信息占据人们生活中大部分的现在,几乎每个人都试图在网络上展示自己。

刘熙墨就是抖音上拥有44.2万粉丝的著名抖主,清秀的外表和可爱洒脱的性格为他吸粉无数。但是在面临他不擅长的舞蹈摸底考核时,他会怎么办?而来自黑龙江省的刘子俊选手喊出了要做“下一个样超越”的口号,他竟然是警校毕业。可他又有样超越一样的锦鲤护身嘛?摇滚歌手出身的大圣能够成为网红吗?

其实在唱歌和舞蹈摸底比赛中,评委老师在心里已经给了选手圈圈叉叉了。通过拍摄这一轮的短视频竞赛后,魔术师薛骅和他的伙伴虽然得到了冠名商和评委老师的欣赏,但是却只有一人晋级了。面对残酷的赛制,选手们都是怎么面对的呢?一起上爱奇艺、优酷、腾讯等视频网站搜索《Ni!才是红人》。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