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坚持创新,无负压供水设备走俏市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531


中国经济如今处在发展的快车道,整体的工业化进程变快,时至今日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性的工业大国, 不过在工业化的进程中,有着大量的工业废水和人们的生活污水排入水中,从而导致水体的严重污染。但我们对于水资源的要求是越来越高,干净的水对于每一个人的生活都是非常重要的,很多高层用户在用水问题方面也是越来越不方便,为了优化供水系统,保障人们正常的用水需求,无负压供水设备也就出现了。

据了解,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早在十几年前就成功研制出了无负压供水设备,这种设备直接与市政供水网连接,在市政网剩余压力基础上串联叠压供水,很明显地成功缓解了之前的水压不足的问题。从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那里了解到,无负压供水设备的控制系统的性能比较高,设备不仅干净卫生,并且实现了高效节能,在运行中的噪音也小。

上海凯太泵业公司位于上海青浦区,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创新,注重节能环保,同时也有着完善的工业基础设施,整个产业链也非常的完善。正是因为有着这样一个工业基础,在如今紧抓环保关键时期,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创新了之前的无负压供水设备,经过多年的科技研发,坚持可持续发展,成功成为了行业的佼佼者,坚持向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收获了市场和广大客户的深度好评。

上海凯太泵业是一家专注研发制造水处理等流体设备的企业,做到了集成套供水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物流和售后为一体。其中无负压供水设备解决了高层用水的问题,污水提升设备和隔油设备等将地下水的污染问题得到了解决。并且公司的创新产品曾多次获得有关部门的嘉奖,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产品一度走俏整个市场。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坚持创新是一个企业核心竞争力。创新不仅会给企业注入生机,并且还会带来新的市场。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路线,投入大量的资金,聘用高职的科研人员,适时以市场为依托。正是在这样的理念之下,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上海凯太泵业终究收获广泛客户的认可,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