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磁力泵行业创新发展,上海家耐勇于突破自我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232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经济建设的宏观调控,一项重要举措就是推进经济结构性改革。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改革开放,稳定宏观政策、确立产业政策、活动微观政策、落实改革政策,坚持持久战,打好歼灭战,在扩大总需求的同时,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增强经济持续增长动力,推动我国社会生产力水平实现整体跃升。上海家耐紧抓时代脉搏,作为磁力泵行业的创新型企业,起着优秀的企业带头作用,带领磁力泵行业改革创新,推动供给侧改革,加速高新技术的研发,生产出像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压磁力旋涡泵等高新技术产品,为我国磁力泵行业树立了一座丰碑。

上海家耐作为一家专门研制磁力泵的企业,在磁力泵行业声望匪浅,其所研发的CQG高温磁力泵,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通用化程度高,又称无轴封泵,以静密封取代动密封,使泵的过流部件完全处于密封状态,因采用磁力联轴器传动,能代替原机械泵机械密封一直解决不了的跑、冒、滴、漏之弊病。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保障了工作人员的安全,维护了自然美好环境。塑造名族品牌,让中国制造屹立世界,照亮中国制作的美好明天,增强了中国制造的国际竞争力!

上海家耐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通过不断创新纵深市场,通过改革创新拓展市场。拥有好的技术,好的质量,好的创新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2019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改革创新之年,以上海家耐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在国家“十三五”计划中发展、在规划中创新变革,务实推动企业发展。精益求精、不断创新、至真至诚、心为顾客,为市场奉献了更多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产品。

以上海家耐为代表的企业,勇于挑战困难,勇于突破自我,积极创新,最终成为我国磁力泵行业的楷模。科技创新是时代潮流,上海家耐正在自主创新,深挖内部潜能,加强中外合作,以科技之力壮高新技术之魂,为中国工业的发展添砖加瓦。(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