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孝老 敬老 爱老 湖北近千名老人免费获赠“孝心游”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14


6月10日上午,博康集团武汉分公司两周年庆典会上,来自湖北的近千名老人获赠“孝心游”,根据老人意愿自选3到5日的旅游行程,全程免费。  

北京博康艾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自2006年以来,公司怀揣:孝老、敬老、爱老之心,以诚心爱心服务老年人群,弘扬中华民族的“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美德,经过十多年艰苦创业,辛勤耕耘,现已发展成为集:养老+养生、旅游、农产品、市政建设+商业地产、制造业、大数据+电子商务等产业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业务涵盖中老年人生活服务需求的方方面面。公司也完成跨越式发展,实现集团化运营。除以上各项目产业子公司外,旗下还包括京、津、冀、豫、鄂、鲁、晋、陕、苏等地区多家直属营销子公司。  

为了更好地回馈社会,肩负起企业的使命,博康集团联合新华网湖北频道,特意从湖北省内挑选出近千名,家庭贫困或者是独居空巢老人,提前根据他们的意愿,选择江西井冈山、安徽芜湖,以及湖北省内等地,免费赠送这些旅游,全程提供五星级服务,不收取老人一分钱。  

实践出真知,企业也在实践中不断地进步,博康艾馨拥有自己独特的企业理念和企业价值观,立志通过持续打造集更完善的服务体系,不断为全国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社会基础服务及个性化定制服务,极大地促进了中老年产业的健康发展,提高了广大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尤其是让更多的中老年人拥有属于自己的新时代更美好,更精彩的晚年生活。博康艾馨放眼世界,面向未来,做有高度社会责任心的企业,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