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贸促会将组织参加2019年西班牙智慧城市大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36


        展  会 名 称:西拔牙智慧城市大会SMART CITY EXPO WORLD CONGRESS
       展会时间:2019年11月1921日   
                展会地点:西班牙巴塞罗那新国际展览中心
       举办周期:每年一届 
       主  办 单 位:西班牙巴塞罗那博览集团
       同  期 举 办:世界智慧移动交通大会

西班牙智慧城市大会简介:


SCEWC , 全称 Smart City Expo World Congress, 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大会。
大会分为 Exhibition (展览)、Smart City Plaza (智慧城市广场)、Congress (论坛)、Smart City Awards (智慧城市大奖)、Call for Solutions (解决方案征集)、Job Marketplace (工作机遇)、Brokerage Event (配对活动) 等多个板块,针对G2G, G2B, B2B 致力打造一个智慧城市领域的生态平台。
SCEWC 主要聚焦领域:人工智能、物联网、气候变化、大数据、垃圾处理、新能源、云计算、可持续发展、水处理、智能电力、建筑低碳排放和复兴 等等。
自从 2011 年开始举办,至 2018 年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大会。从举办第一届起,智慧城市大会就已经成为一个为全球公司、公共机构、企业家,和研究机构创建的生态平台,通过展示、学习、分享、互动和聚集灵感来共同支撑未来城市的发展,使参与者们能够充分地与业内经验丰富的专家和领导者们一起来分享行业信息、全球创新项目以及发展战略。对于城市而言,智慧城市大会是一个结识全球其他城市在智慧城市创新领域富有真知灼见的人物,例如市长、高级政客、城市执行部门负责人、专家,以及企业高管的高端平台,展示以及讨论领先的智慧城市项目。
全球智慧城市大会作为一个国际的领先平台,开拓全球最具创新的发展模式来改变界。在 2018 年, 大会将持续凸显那些一直贯彻落实智慧城市创新与发展的企业与城市,展示各种创新科技和解决方案。18年的主题:数字化转型、城镇环境、智慧交通、金融及管理、包容及共享城市。
今年国内来了100多位观众,主要来自地区为雄安,嘉兴,深圳,杭州,成都,哈尔滨等。机构为国家信息中心,发改委小城镇中心,中国电科,中国铁路,中车,联通,电信等。主要都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各个主题论坛以及中国智慧城市论坛。并且各自按照需求参与了一些国际机构组织的平行活动,进行商务会谈。
2019年11月1921日,第九届全球智慧城市大会在巴塞罗那等着你!

       展品范围:
1.IoT 物联:云端运算、移动互联网、智慧终端、智慧零售、NEC人脸识别技术、云端机器人、智慧城市规划;
2.智慧建筑:智慧会议室、智能接待、智慧节能办公园区、智慧停车场、楼宇自动化系统及产品、楼宇能源采集器、智能家庭设备、建筑效率系统、绿色建筑设备等;
3.智慧医疗:个人化药物照护系统、智慧医院系统、医疗服务咨询系统、叫号系统、区域卫生系统、以及家庭健康系统、手术室互动电视系统、数位触控导览机等;
4.智慧教育:QR Code 互动式教学、程式教育、教育市集、图书馆智慧应用系统、智慧校园管理系统、校园空间物联网解决方案、校园影音广播指挥系统、云端书库;
5.智能IT 及通讯:5G 时代、电子政务、大数据、云计算、数据安全与管理、防火墙与保护、ICT 技术、电子信息化硬件系统、数字网络技术和相关软件技术的综合服务系统、地理信息系统、移动应用程序、移动设备、移动营销、移动支付、智能卡、智能设备、硬件及软件服务解决方案、无线技术/产品等;
6.智能安全和安防:AI 影像安控系统、人脸识别门禁系统、CCTV 视频监视、DVR、监控防范系统、红外探测器、红外周界防范系统、生物识别技术、防盗/火灾报警系统、人员安全设备、跟踪系统等、防暴安全检查器材、安全报警器材、智慧逃生疏散系统等;
7.智能水处理及废物管理:智慧PV 空气制水机、水分析系统及仪器、过滤系统、水净化产品和系统、水污染检测系统、电池回收、生物医药废物管理、电子废弃物回收工业、回收系统和技术、废物贮存容器、废物运输工具、废物处理和回收利用等;
8.智慧能源:太阳能及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厂、电池、热电联产(CHP)、节能装置、储能、照明灯、太阳能系统、智能电网、智能仪表、太阳能热水器、街道照明、电压调节器等;
9.智能电网:公共空间节点解决方案、配电自动化和变电站自动化、电子功率调节装置、微电网、智能仪表、变压器监测系统、电压传感器等;
10.智能交通:RFID 感应侦测、缴费追捕缴程序、车辆侦测、轨道通讯系统、车牌识别系统、推进驾驶员辅助系统、推进安全控制系统、电池技术、生物燃料、公交监控、充电站、城市交通监控、电动汽车、排放监测系统、混合动力汽车、氢燃料电池、智能交通照明系统、液化气/ 液化天然气、地铁、导航设备、城市交通系统、GPS 定位追踪、车辆跟踪系统、智慧运输管理云、共享自行车、智能租车系统等;
11.智能环境:PM2.5 空气智能监测、分布式智能、计算机视觉、机器人专家系统、可穿戴计算、空气污染控制装置等;
12.智能机械:工业4.0、高级机械、工业安全设备、新技术、质量监控系统、远程监控设备等;
13.智慧物流及仓储管理:智能物流及仓储解决方案,仓库管理及控制技术,智能自动化,信息传感技术,智慧数据底盘技术,智能配送,物流机器人、信息引导系统、自动分检系统、RFID、条码自动识别系统、语音自动识别系统、射频自动识别系统、自动存取系统、货物自动跟踪系统、安全管理和监控系统、物流软件及各类物流信息管理系统、运输调控与数据处理系统、智能交通系统、电子采购及网上结算系统、物联网技术等;
14.电子政务、灾害管理等等,建设智慧城市相关领域。
       上届数据:
2018年 11 月 1315日,为期三天的“2018 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大会”圆满收官。最新数据显示,本届大会已经吸引了来自 700座城市的 25992位专业买家,1059 家参展商以及 420 位演讲者。
       参展中国企业:华为、阿里巴巴、中兴、中电科、仪电集团、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旷世科技、比亚迪、中科曙光、大华股份、北方集团、万向集团、蔚来汽车等。

大会影响力:

八年带来超前的积累和沉淀,全球各地的持续性推广,SCEWC 已将自身打造成全球领先的智慧城市大会;也被业界成为智慧城市领域的奥斯卡,巴塞罗那的两大会之一。
来自各国的媒体每年都会在会前、会中、会后推送大量的报道,使得大会获得了极高的可见度。相比关注企业业务的德国 Cebit 展,谷歌上的搜索信息条目达到了几乎一样的搜索量。
大会期间,来自全球各国家的30 多位省部级领导,176 位市长和主抓智慧城市建设部门的领导共聚一堂,在第一天大会结束后,参加巴塞罗那市长欢迎晚宴。使平台成为了一个引领智慧城市领域建设和发展的政府峰会。
参展及参观请咨询:01084600572
北京中展海外展览有限公司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