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肥行业的“权力游戏”该怎么玩?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525


眼下最具话题性和关注度的现象级美剧《权力的游戏》,迎来了第八季终结篇。整部剧贯穿着为求生的智慧、冰冷的誓言、复仇的烈火,各种传说、家族竞争、骑士精神等一起架构成一个恢弘的权力世界。各种人物有着变化无常的命运,结局令人难以猜测。但混乱中求生存的案例在各个行业都比比皆是,包括化肥行业。不少肥企正面临着生死存亡转折点,那么化肥行业的“权力游戏”中谁能最终活下来呢?6月14日郑州第十届全国化肥行业新产品、新工艺与新装备研讨会(即“三新”化肥会议)上,我们一同揭晓。

第一季中瑟曦对艾德·史塔克说过“在权力的游戏中,你不当赢家,就只有死路一条,没有中间地带”,事实证明的确如此。近年来,农资行业低迷,肥企不单要面对环保等政策的高压,还要解决内部高成本的现状。不少企业因经营不善,破产重组。但也有企业在混乱中破茧重生,步步为营,如金正大、史丹利、新洋丰等。同样在化肥行业的“权力游戏”中想成为后者,就要有足够的能力,比如,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自主或合作研发能力、充足的原料储备、正确的化肥品牌营销渠道,有效的金融配套解决方案等。如果你不曾拥有这些能力,仍旧想要生存,请具备学习的欲望。第十届全国化肥行业新产品、新工艺与新装备研讨会(即“三新”化肥会议),你将收获以上能力。

本届化肥会议以“绿色发展、转型升级、减肥增效”为主题,由权威机构领航巨献,集中展示最新科技成果,有顶级专家解读肥料产业发展趋势,云集肥料产业知名人士,会议议题覆盖全产业链。化肥产品、研发、工艺、设备、相关名企将莅临本次化肥会议,化肥行业新产品、新工艺与新装备也将在此次大会中出现,还有去到名企商务考察的机会,成为绿色环保标兵企业、优质设备配套供应商的机会。以上你想要具备的能力,均可在第十届全国化肥行业新产品、新工艺与新装备研讨会上实现。咨询电话:01084885070、01063701729

未来化肥行业将向着有序化、高效化、专业化和环保化发展。对于肥企而言,生存还是毁灭,真正有决定权的只有你自己。《权力的游戏》告诉我们,混乱也是阶梯,只有能力足够的人才能借此攀升。6月14日郑州第十届全国化肥行业新产品、新工艺与新装备研讨会(即“三新”化肥会议)不见不散!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